国产手机的苦海?华进军美国市场受阻、不到10%渠道成救命稻草 科技

2018-03-08
摘要: 华为进军美国市场受阻,这对于整个国产手机行业而言都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2018年1月10日对于华为而言应该是一个非常开心的日子,策划已久的进军美国市场战役即将要打响,华为mate10pro也要光荣的登上美利坚大陆的市场,但是这条路远没有大家想的那么轻松… 在美国市场发布mate10pro产品之前,美国的运营商AT&T宣布终止...

华为进军美国市场受阻,这对于整个国产手机行业而言都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2018年1月10日对于华为而言应该是一个非常开心的日子,策划已久的进军美国市场战役即将要打响,华为mate10pro也要光荣的登上美利坚大陆的市场,但是这条路远没有大家想的那么轻松…
国产手机的苦海?华进军美国市场受阻、不到10%渠道成救命稻草

在美国市场发布mate10pro产品之前,美国的运营商AT&T宣布终止了和华为的合作,这也意味着华为mate10pro在美国市场将不能通过运营商渠道销售。更可气的是目前美国市场手机产品90%以上都是通过运营商渠道购买的,这也意味着华为在美国发布的产品只能在剩余不到10%的渠道内销售。

尽管如此,华为依旧非常艰难的在美国市场发布了mate10pro这款产品,具体的售价信息为,在美市场的具体售价信息为:华为mate10pro(6+128GB)售价分别为 799 美元和 保时捷版本售价1225 美元。怎么说呢?总让人觉得有些不太舒服,很多人也吐槽可能是美国人见不得华为手机产品在本地市场上火起来…
国产手机的苦海?华进军美国市场受阻、不到10%渠道成救命稻草

华为手机产品进军美国市场受阻,这对整个国内手机行业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很好地为国内手机厂商敲响了警钟,美国市场绝对是一块难啃的骨头,想要在美国市场站稳脚跟,手机厂商不仅需要雄厚的实力,更需要清楚地了解美国市场,争取到更多销售渠道。

华为在美国发布mate10pro过程当中,余承东的演讲让人非常感动,没有任何抱怨,一口流利的英语展示了华为努力进步的历程!让到场的嘉宾真正感觉到华为在产品研发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和心血,而目前华为的手机产品也确实达到了世界顶级旗舰的水准,场下嘉宾多次给予掌声鼓励,并且称其为是最出色的一场演讲。
国产手机的苦海?华进军美国市场受阻、不到10%渠道成救命稻草

同时在演讲过程当中,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10pro是一款出色的手机产品,少了运营商渠道的销售途径这对运营商而言是一种遗憾,用户不能买到如此好的手机产品更是一种遗憾!

希望华为抓住这不到10%的销售渠道,能够在美国市场把产品卖出很好的成绩,让美国的运营商悔青肠子!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