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充话费送手机的活动?499元的新机能否让你心动呢! 科技

2018-03-08
摘要: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曾经三大运营商为了竞争,都会联合手机品牌推出定制版的手机产品。有的手机产品需要用户充话费可以抵消一定的售价,有的直接是充话费就送手机,但基本上送的手机产品都有运营商限制,中国移动定制的手机产品只能用中国移动4G,其他运营商只能使用2G网络。 说实话这种有网络限制的手机产品,坑害了不...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曾经三大运营商为了竞争,都会联合手机品牌推出定制版的手机产品。有的手机产品需要用户充话费可以抵消一定的售价,有的直接是充话费就送手机,但基本上送的手机产品都有运营商限制,中国移动定制的手机产品只能用中国移动4G,其他运营商只能使用2G网络。

说实话这种有网络限制的手机产品,坑害了不少人,很多用户买了产品之后,感觉运行商收费偏贵,想要换手机卡时就会发现使用难的现象。所以大家都不太喜欢购买有运营商网络限制的手机产品,就像很多用户只喜欢购买国行版的iPhone,不喜欢购买港版或有运营商限制的版本。

又是充话费送手机的活动?499元的新机能否让你心动呢!

三大运营商在定制手机方面做的都比较出色,其中中国移动更是推出了“中国移动品牌的手机产品”。这使得在竞争当中中国移动的优势更加明显,毕竟有自己品牌的产品,这些产品大多都是充话费就可以送,很多线下的用户都觉得非常划得来,所以产品也变得比较受欢迎。

中国移动的手机产品说实话不怎么样,特别是在性能配置方面,很明显可以看到就是低端机,而最近一段时间中国移动又推出了入门级产品,中国移动A4。这款产品的配置信息为:配备了5.0英寸720p显示屏,后置500万像素加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了展讯sc9832a芯片,内存组合为1+8GB,电池容量为2800毫安时。

又是充话费送手机的活动?499元的新机能否让你心动呢!

官方表示这款产品总共有两个卖点,第一个卖点就是长续航,另外一个卖点就是在外观设计方面有所改进,机身边缘两侧做了弧度处理,产品手感更出色。不知道这些算不算产品的卖点,个人觉得产品的主流性还是比较差的,不过产品的售价相当良心仅有499元!

又是充话费送手机的活动?499元的新机能否让你心动呢!

很多人看到这款产品的售价可能都对这款产品有兴趣,但是仔细看完配置之后理性可以告诉自己这并不适合自己。就个人而言,我觉得这款产品肯定还是会有充话费送手机的活动,不知道你们怎么觉得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