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流之家让赚取财富变得简单 微商

2018-12-15
摘要:过去的10年,是中国经风云变幻的10年。在过去10年里,经济环境日渐艰难,创业、投资更是难上加难!然而,总有一些拥有敏锐商业嗅觉的投资人、创业者把握住了风口,并不断刷新着创富神话!济          - 风口名言 -            淘宝以"互联网+购物",洗牌传统零售业;            美团以"互联网+美食",改革传统餐饮业;...

过去的10年,是中国经风云变幻的10年。在过去10年里,经济环境日渐艰难,创业、投资更是难上加难!然而,总有一些拥有敏锐商业嗅觉的投资人、创业者把握住了风口,并不断刷新着创富神话!济

IMG_256

         - 风口名言 -

           淘宝以"互联网+购物",洗牌传统零售业;

           美团以"互联网+美食",改革传统餐饮业;

           携程以"互联网+旅行",瓜分传统旅游业;

           支付宝以"互联网+金融",颠覆银行金融业

……

               那么,下一波机会到底在哪?

从震惊全球的阿尔法狗到无人驾驶技术,从阿里无人超市到苹果与云上贵州的牵手,世界级互联网公司都无一例外的将未来发展指向了一个新的领域-

大力度的财政补贴推动新能源产业快速走向成熟,从乡村到城市,从民间到政府关于新能源契机,给无数人带来了实惠和方便;给我们生活的地球注入了新的动力结构!减少了更多污染;同时也拉动与新能源相关产业的蓬勃发展,蕴含了丰富投资商机!

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的欣旺达光明工业园

具体表现有以下几种:

IMG_258

(1)锂电池在中国已经形成完整的产业链,下游动力和储能电池需求巨大;

(2)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在2017年实现井喷式发展,产销量均超过80万辆,同比增长超过600%,是全球第一大新能源汽车市场;

(3)超级电容在快速充放电、高循环寿命、高功率密度方面相比较锂电池有明显优势,能够广泛用于城市公交、轨道交通、风力发电、石油钻探、港口机械等领域。

欣旺达河南禹州光伏电站50MW项目

IMG_260

2017

2017年中国企业500强新能源营业收入达 10940 亿元,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也是全球唯一一个突破万亿元大关的国家。

IMG_261

2015

2015年中国企业500强新能源营业收入达 6784 亿元,中国新能源的总营业收入一路上涨。

IMG_262

2013

在2013年中国企业500强的营业收入 4730 亿元,中国新能源的总营业收入一路上涨,更是突破了万亿元大关,这主要是我国新能源装机容量特别是光伏装机容量快速增加和近两年储能电池的快速发展共同作用的结果。

既然认识到新能源市场一片大好的重要性,但是我们要如何以低门槛,达到通过新能源受益的想法呢?

你错过了很多创造财富的机会

但是既然错过了、没关系。我们要把握新的机会!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一招教您如何入手这个很火的行业

最近很热门的"新能源投资"来了!!!

浙江洪流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部位于浙江,是一家专门对接新能源项目盈利的投资平台。平台融合了"互联网+"的概念,实现了互联网通信技术的全面覆盖。并结合了移动互联网的便利性

                                                客服Q Q :1405993399    

image.png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