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电源:将慈善比作事业,为人民谋福利 国内

2019-12-03
摘要:  2019年11月19日下午浙江省民政会议暨第六届浙江慈善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表彰第六届“浙江慈善奖”获奖个人、单位和项目,超威电源获得机构捐赠奖殊荣并位列榜首。   “浙江慈善奖”是浙江省公益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2019年“浙江慈善奖”表彰在2016年6月至2019年6月期间在赈灾、扶老、济困、助学、助医以及促进教育、科学...

  2019年11月19日下午浙江省民政会议暨第六届浙江慈善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表彰第六届“浙江慈善奖”获奖个人、单位和项目,超威电源获得机构捐赠奖殊荣并位列榜首。

云图片

  “浙江慈善奖”是浙江省公益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2019年“浙江慈善奖”表彰在2016年6月至2019年6月期间在赈灾、扶老、济困、助学、助医以及促进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等事业的发展,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等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单位和项目。

  “浙江慈善奖”最终评选出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慈善楷模奖、个人捐赠奖、机构捐赠奖、慈善项目奖、志愿服务奖和扶贫攻坚奖七大类共计132个获奖主体。超威电源此次获奖也是继超威电源董事长周明明入选《浙江慈善志》慈善人物,并荣获第五届“浙江慈善奖”个人捐赠奖的又一次殊荣。

云图片

  超威电源对内关怀员工,为经销商等合作伙伴谋福利,创办相关的慈善基金;对外时刻关注民生,为困苦人民谋福利带去关怀。比如,超威电源关爱学生,助力青少年体育活动,自2010年以来超威电源已累计为1000多名贫困学生提供助学金200多万元,还为浙江省长兴六小、少体校培养青少年足球运动员项目赞助了20万元,领投长兴县下属镇政府教育基金等等。再如,超威电源向水口乡水口村捐赠20万元,向洪桥万仕桥村五水共剿灭劣五类水助资10万元,向画溪街道包桥村五水共治项目捐赠5万元等等。

云图片

  这些只是超威电源多年来致力于慈善事业的一部分。履行社会责任,为人民谋幸福,超威电源先后投入3000多万元用于帮扶济困、五水共治、光彩助学等公益慈善事业,还曾被浙江省慈善总会授予“慈善爱心奖”,也获得过省残联颁发的“浙江省助残之星”“浙江省爱心助残模范单位”。超威电源将慈善比作事业,在强大自身的同时,回馈社会义不容辞,哪里需要就到哪里,为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