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璟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千亩花海扁桃园迎来第一批合作种植户 商业

2020-03-28
摘要: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                                                      河南璟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千亩花海扁桃园迎来第一批合作种植户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荥阳农业种植户,郑州农业种植户,一行七人由河南璟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邓飞带领大家深入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巴旦木种植基地参观考察。为后...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

                                                     河南璟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千亩花海扁桃园迎来第一批合作种植户

云图片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荥阳农业种植户,郑州农业种植户,一行七人由河南璟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邓飞带领大家深入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巴旦木种植基地参观考察。为后期合作奠定基础。

云图片

  在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巴旦木种植基地,一望无际的巴旦木花已挂满枝头,在微风下像翩翩起舞的仙子一般,让人深深的沉醉在花的海洋里。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未来将要打造一个集种植、采摘、观光、旅游于一体的高端体验式田园综合体。

云图片

  三门峡属于丘陵地带,坡地多为梯田,如能利用起伏的地貌在梯田上发展观光农业,不仅可以带来更多的收入,同时也会让荒坡变成景观,打造成三门峡具有代表性的网红打卡点。

云图片

  邓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巴旦木产业,目前,依托现有的1500亩巴旦木种植基地,300亩已进入丰果期,树苗储备量为100万株,经过8年时间的积累,突破各种难关,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种植经验。成功培育出成活率高、耐旱、耐贫瘠、抗病虫害、挂果率高、空壳率低 的优质高产巴旦木品种,三门峡种植基地现已达到亩产4000斤以上,领先于国内同行业水平。我们以种植技术、服务、管理、销售为核心竞争力,打造自己的品牌,迅速占领国内巴旦木市场。通过品牌效应,以巴旦木为基础,再发展、延伸公司的产业链。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