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S 2020大会3D云展厅正式启动 网友在线体验网络安全新技术 科技

2020-08-07
摘要:8月7日,在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 2020“冬奥主题活动日”上,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BCS大会主席、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共同启动了BCS 2020系列主题活动和大会3D云展厅。 据悉,BCS 2020打造的3D“云展厅”,让300多家国内外知名网络安全企业可以打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通过三维立体“云展览”,让网友全方位、沉浸...

8月7日,在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 2020“冬奥主题活动日”上,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BCS大会主席、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共同启动了BCS 2020系列主题活动和大会3D云展厅。

1596777770185711.jpg

据悉,BCS 2020打造的3D“云展厅”,让300多家国内外知名网络安全企业可以打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通过三维立体“云展览”,让网友全方位、沉浸式的体验各类网络安全产品和各种网络安全场景。

此前,由于受疫情影响,线下举办展览受限,但网络安全的变化越来越快,其重要性越来越被重视,如何让全社会看见网络安全对于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性,如何进一步提升全民网络安全知识和观念,成为网络安全行业举办展览会的一大难点。

1596777783137021.jpg

为此,BCS 2020大会通过3D建模、打造了三维立体的“云展会”,打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让参展企业与社会观众无须像过去参加线下展览那样聚集,只需要在线打开“云展会”就能身临其境,360度、全方位、沉浸式去体验网络安全的各类场景和各类产品。

而参展企业也可通过“云展会”实现与客户的在线互动,真正拥有“展销一体”的全新体验。

记者通过在线访问BCS 2020云展会看到,云展会以城市为建设环境,整体分为综合安全服务商、专业领域安全服务商、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信创行业、协会与联盟、政府及事业单位、冬奥赞助商、媒体与咨询机构八个区域,通过公路、河流、桥梁,巧妙的实现各区域的连接,包括中国联通、蚂蚁金服、中兴、浪潮、富通等300多家知名企业及网络安全厂商携各自最新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有序分布期间。

过去看似神秘的网络安全,在这里变得触手可及;过去看不见的网络攻击,在这里可以亲身体验;个人隐私如何保障?政企网络安全如何建设?在这里都可以360度立体体验……

不少政企客户在线参观体验后评价道,能够生动、清晰的看见复杂的网络安全产品和系统,在线展览、洽谈的形式,堪称是网络安全行业的“京交会”。

与此同时,BCS云展厅还设立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合作企业联合展位。约百家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以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各层级赞助企业,集体亮相BCS 3D云展厅,进行10X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的展览,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前奏响最强声量。

据悉,BCS 2020云展厅从8月7日正式启动以来,一直持续到8月16日,中间分别在8月8日、9日,以及15日、16日为专门的展览日活动。届时,网友可在线访问BCS 2020云展厅,不仅能体验到网络安全的新技术、新场景,还能通过趣味知识问答、生成个人专属海报、观看明星产品直播推荐会、聆听网络安全技术专家演讲等多种形式,参与了解网络安全的新知识、新技术,提高自身的网络安全意识。

BCS 2020由中国电子指导、奇安信集团联合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通信学会、中国友谊促进会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