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p!——新能源环保行业的推广者,践行者 商业

2018-06-14
摘要:   爱普集团是一家大型香港独资企业,旗下有房地产、酒店服务、吸尘器、小家电、电动车生产与销售等九大公司。    苏州奔集动力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吴中区,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OEM、ODM、OBM,等各种不同性质的生产制造能力,生产研发的产品能满足欧美及不同国家的市场需求,产品远销40几个国家,被行业内誉为中国电...
   爱普集团是一家大型香港独资企业,旗下有房地产、酒店服务、吸尘器、小家电、电动车生产与销售等九大公司。

云图片

   苏州奔集动力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吴中区,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OEM、ODM、OBM,等各种不同性质的生产制造能力,生产研发的产品能满足欧美及不同国家的市场需求,产品远销40几个国家,被行业内誉为中国电动车领域“最成功的厂家之一”。旗下拥有,“爱普”“奔集”“Rununion”“e-up!”等四大品牌产品。


e-up!折叠电动助力车,爱与艺术的时尚骑行生活

   爱普奔集人秉着““奔”文明之路,“集”科技之精华”的品牌内涵,历时三年,多次参加国内外自行车展,收集专业人士的建议。不断地调整e-up!折叠电动助力车的整体配比.

云图片

   2018年初,由公司自主研发并荣获多项专利的e-up!折叠电动助力车正式问世,e-up!折叠电动助力车采用95%以上的铝合金材料,车架、把立、把横管、脚蹬等零配件均可折叠,整车体积迷你,折叠后的e-up!可像行李箱式推行。56牙齿盘,56比14的骑行速比,前后碟刹,高速有齿电机,人体工学设计,都是为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我们几十年如一日的不断在研发适合于不同消费者,不同骑行场景的车。


   它张扬,每一次出街都要光芒四射;它挑剔,每一件细小物件一定精挑细选;它爱美,举手投足,每一个姿势都精致有余。e-up!折叠电动助力车超高的颜值配合丰富的内涵,让你骑行在路上就是亮丽的风景,让骑行更加轻松,无论是在拥挤的城市还是空旷的户外,都可以享受e-up!带来的不一样的骑行体验,去欣赏平时不易发觉的风景。


   https://v.qq.com/x/page/x0669f56gs2.html


   这一次福利来了,e-up!折叠电动助力车将于6月15日上线 苏宁众筹平台,自在骑行,从购买e-up!折叠电动助力车开始。


   点击上苏宁,获得更多惊喜!


   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0070


   温馨提示:新用户第一次参与苏宁众筹购买步骤


   创建账户--绑定银行卡--直接购买心仪宝贝(告诉你一个小秘密,苏宁众筹精品多多,价格低到爆哦,都是新品爆款!注册苏宁账号还可享受购买任意产品,直接支付,终身受惠!)

云图片

云图片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