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送奢侈品?这个国产手机厂商真会玩儿 科技

2018-03-08
摘要: vivo真的算得上是最近一段时间的明星品牌,先是发布了vivox20这款前面屏产品,紧接着又很完美地把握市场节奏,推出不同版本的x20(在这一块真的做得非常出色,绝对是教科书般存在的)。 当然中间也爆料出了vivo品牌的很多猛料,例如明年将会发布采用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产品等,这些消息都对vivo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有很...

vivo真的算得上是最近一段时间的明星品牌,先是发布了vivox20这款前面屏产品,紧接着又很完美地把握市场节奏,推出不同版本的x20(在这一块真的做得非常出色,绝对是教科书般存在的)。

当然中间也爆料出了vivo品牌的很多猛料,例如明年将会发布采用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产品等,这些消息都对vivo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也让vivo在业界的口碑变得越来越好。

买手机送奢侈品?这个国产手机厂商真会玩儿

当然现阶段的重点还是在vivox20这款产品上,毕竟是目前vivo市场主推的一款产品,用户对其的关注程度也非常高。在这款产品很长时间的体验之后,发现这款产品在各方面表现的都非常出色,算是一个相当均衡的手机产品,并且受众面非常广,很多用户都喜欢这款手机产品。

我总结了一下这款产品的优点有:主流时尚的外观设计,背部双摄像头的加入对,拍照体验的提升明显,机身正面18:9比例的屏幕设计,交互方面拥有手势操作和面部解锁,产品的做工精良、手感出色,自拍方面依旧是出了名的好,产品拥有多种版本可供用户选择,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性能方面表现非常优异等…(不知道大家对这款产品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买手机送奢侈品?这个国产手机厂商真会玩儿

可能很多人和我的想法一样,vivo这次在圣诞节带来最大的福利,就是推出了圣诞礼盒装的vivo x20。圣诞礼盒装的vivo x20在配色方面就足以吸引人,星耀红的加入让产品在配色方面更加全面(很多手机品牌都推出红色的手机产品,如果不推出的话有点不随主流)。

圣诞礼盒装的x20还是非常不错的,之前就和大家分享了好多有关该产品的信息。3198元的售价,虽然比普通版本贵了两百元,但是拥有专门的礼盒包装和赠送定制的手机壳,定制的方巾等,想想还是挺值的(个人非常喜欢送的手机壳,但是问了官方,官方好像说手机壳不零售)。

买手机送奢侈品?这个国产手机厂商真会玩儿

让人万万想到的是在圣诞节临近的时间段vivo官方再次再次带来大福利,给用户带来施华洛世奇水晶礼盒装的x20。该礼盒装版的x20内部附赠了一个999元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项链,项链还会有证书认证,同时附赠一个自拍杆儿。看到这里很多人可能会觉得vivo肯定会对产品进行一大波涨价,让用户去购买!

买手机送奢侈品?这个国产手机厂商真会玩儿

但是让人非常意外的是该礼盒装的x20售价与原产品的售价相同,性价比高不高相信大家一目了然。说实话vivo本身就不太爱做活动,这次的活动真的让人感觉到相当实惠和给力!你真的把产品做成了礼盒装,能够让用户大大方方的送出去。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