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地热地板 十大地板品牌的品质之选 家居

2018-06-19
摘要:马云曾经说过:“未来的竞争是创造力和专业力的竞争。”2017年,革命性的iphoneX闪亮登场,为苹果十周年划上完美的音符。法兰克福车展,全新欧陆宾利GT震撼亮相,为满足毫不妥协的顶尖性能需求而来,在风驰电掣中享受全新升级的动感驾驭。这是一个大变革的时代,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着传奇。从苹果到宾利,从一个行业领袖到另一...

马云曾经说过:“未来的竞争是创造力和专业力的竞争。”2017年,革命性的iphoneX闪亮登场,为苹果十周年划上完美的音符。法兰克福车展,全新欧陆宾利GT震撼亮相,为满足毫不妥协的顶尖性能需求而来,在风驰电掣中享受全新升级的动感驾驭。这是一个大变革的时代,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着传奇。从苹果到宾利,从一个行业领袖到另一个行业领袖,无不宣示专业的人是时代精进的力量,领航者时刻引领着前世界进的方向。创新涌动 永恒发展在看似传统的实木地热地板行业,同样涌动着创新的热潮,专业和创新始终是第一竞争力。世友第一代地热王实木地板自2006年问世以来,凭创新、高质、专业的基因,在业内一直处于跑在的位置。继2017年第二代地热王重磅迭代之后,再一次全方位升级实木地热地板的品类规范——不用化学处理的高温热处理技术,展现了强劲、全面的专业能力。那么,世友这种专业创新的能量从何而来?答案显而易见,就是源自其“人为本,质立世,诚汇友”的核心价值观。完美的创新团队作为一个拥有多项高新技术的地板企业,世友十七年来一直十分重视技术研发与创新,通过前沿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环保体验。为此,世友公司的技术骨干组成科研队伍,与中国林科院等科研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对地板生产的新材料、新设备和新技术进行研发。世友检测中心是被列入CNAS获准认可的机构名录内。目前,该中心已经诞生出150余项国内外专利,其中发明专利46项。

云图片

世友热处理地板生产技术荣获国家专利优秀奖(专利号ZL200610051117.8)技高志远 敢为天下先2006年9月,世友率先攻克实木地板不能用于地热环境的难题,全球首发了第一代地热稳定王。2012年,以世友为主的起草单位,制定了《高温热处理实木地板》国家标准。实木地热地板国标的诞生,让地板被赋予了“耐地热、更稳定”这一高端功能价值。世友,也成为了业界公认的地热专家代言者。

云图片

热处理实木地板 国家标准(GB/T28992-2012)实木地热地板的突破历史2006年6月7日,世友发明了《高温热处理木地板处理方法及生产方法》;2006年9月20日,世友第一代地热稳定王全球始发,解决地热环境难题;2007年1月28日,世友地热王在吉林省产(商)品检验站权威检测中远超标准;2009年6月22日,世友发明的《一种木质地热地板采暖方法及地热地板》获得国家专利授权;2011年6月16日,世友地热王荣获美国专利证书,赢得业界及消费者一片赞誉;2013年1月1日,以世友为主牵头的《热处理实木地板》国家标准正式实施;2016年3月,世友参与国家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起草;2017年10月,世友第二代地热王实木地板升级上市,无化学添加,规范了行业地热处理方式。历史,向来都是被行业专家打破的。对世友来说,技术追求,永无止境。

云图片

17年来,世友对产品品质一直保持着苛求态度。多年来,一直列为地板行业十大品牌行列,在“专业、创新为王”的时代,世友全面进化地热地板产品力,让实木地热地板满足人们对生活的想象,让家居生活因实木地热地板而更加出彩。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