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神机“一加5”即将迎来大升级,用户将有不一样的体验 科技

2018-03-08
摘要: 一加5这款产品应该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款高品质旗舰,产品发布之后就备受好评,国内外媒体都针对该产品展开了全方位的评测与报道。在很长一段时间,这款产品也被认为是目前能够买到的最好的安卓手机之一。 一加5在配置方面达到了旗舰级的水准,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内存组合有6GB和8GB可供用户选择。电池容量为3300毫安...

一加5这款产品应该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款高品质旗舰,产品发布之后就备受好评,国内外媒体都针对该产品展开了全方位的评测与报道。在很长一段时间,这款产品也被认为是目前能够买到的最好的安卓手机之一。

一加5在配置方面达到了旗舰级的水准,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内存组合有6GB和8GB可供用户选择。电池容量为3300毫安时,摄像头组合为:后置2000万像素加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在外观设计方面主流时尚,有点一改一加品牌产品的设计风格,但是产品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

一代神机“一加5”即将迎来大升级,用户将有不一样的体验

一加5依旧给人不将就的感觉,在各方面都表现的很出色,放在目前的市场上依旧很有值得入手的必要。由于这款产品是在今年上半年发布,所以在产品设计方面与上半年的市场趋势看,其没有采用18:9比例的全面屏设计,但是却保留了前置home按键。

相信现在仍有很多用户使用一加5这款产品,相比新品一加5T这款产品在配置性能等方面是不落下风的,使用体验上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并且保留了前置指纹识别按键,这样更符合用户的操作习惯。要说功能方面的缺失,可能就是一加5T由于将指纹识别模块移至机身背部,但又为了不降低用户的使用体验,便追随主流加入了面部识别,让这款手机又多了一种解锁方案。

一代神机“一加5”即将迎来大升级,用户将有不一样的体验

近日一加品牌的联合创始人透露称,一加5这款手机产品也将通过系统更新,支持2d的面部解锁。解锁过程通过前置摄像头实现,虽然安全性方面能不会太出色,但是对用户而言绝对是非常大的福利。这也意味着一加5手机的使用者不仅可以体验到前置指纹识别,而且还可以体验到面部解锁。

一代神机“一加5”即将迎来大升级,用户将有不一样的体验

一代神机“一加5”即将迎来大升级,用户将有不一样的体验

不知道广大一加5使用者看到这个消息之后,是否开心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