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月共舞·情满中秋”凉井社区中秋文艺活动 国内

2019-09-13
摘要:查了成都的近几日的天气预报,这周确是阴雨天,可谓夏转秋雨,如是今日(9月11日)也是雨天,中午时分,天空突然放晴,转来一道天宫明亮,武侯区凉井社区中秋文艺活动筹备组还焦急着今天的活动是否可以如期如时举行,真是天公作美。 下午2点,活动筹备组人员(凉井社区工作人员、宏港综合服务中心以及公艺派的工作人员)早...

查了成都的近几日的天气预报,这周确是阴雨天,可谓夏转秋雨,如是今日(9月11日)也是雨天,中午时分,天空突然放晴,转来一道天宫明亮,武侯区凉井社区中秋文艺活动筹备组还焦急着今天的活动是否可以如期如时举行,真是天公作美。

下午2点,活动筹备组人员(凉井社区工作人员、宏港综合服务中心以及公艺派的工作人员)早早的进入了活动现场开始布置场地了。

下午5点,陆续就有许多社区大妈们带着小孩以及家中的老人前来活动现场等待活动的开始;约莫6点左右已经是在活动现场签到处人满为患,个个争先恐后的排队签到入场,把接待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有维持秩序的有签到指导的,有分发入场券的。可谓一片繁忙景象。

约6点30分左右,随着一支开场舞蹈《热辣街舞》表演,将整个活动的序幕拉开了,随着社区领导致辞、互动抽奖、有奖问答、以及精彩的节目表演如《魔术表演》、《川剧变脸》等传统川剧节目的表演一次次将整个活动带向高潮,全场互动热闹非凡,犹如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典。

如是的中秋活动肯定离不开月饼,在整个舞台视觉表演完后,主持人邀请在场的所有群众到另外一个区域玩游戏,有中秋主题的《捏泥人》、《造灯笼》、《玩套环》、《手工制作月饼》等有教育意义增加居民回望传统文化的的活动,不仅让居民收获了满满的知识,还让居民得到了心仪的小奖品。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活动现场约莫200人个个无不喜笑颜开,无不流连忘返。

此次活动由成都市武侯区金花桥街道凉井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成都市武侯区宏港综合服务中心协办,成都天府新区公艺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一场主题为“邀月共舞·情满中秋”迎中秋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全体群众居民的好评,还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活动后,公艺派刘洋主任专门去一趟社区征求活动后的意见和建议,社区领导表态说公艺派活动做的就是好,以后社区的活动都要交给公艺派做。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