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佳首秀:在虚拟搭配与现实穿搭的碰撞下,原来是科技给美学做“应援” 母婴

2019-12-26
摘要:   这次在杭州九里云松度假酒店举办的Children’s Meng+ Day,做为萌佳的初次亮相,现场温馨而又欢快的气息成为了萌佳体验日活动举办中最成功的意义所在。   在现场,每位宝妈宝爸都大手牵着小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带着孩子进行这一场意义非凡的T台走秀。   还有些爸爸妈妈们则给宝宝们打着气,希望能尝试着让...

云图片

  这次在杭州九里云松度假酒店举办的Children’s Meng+ Day,做为萌佳的初次亮相,现场温馨而又欢快的气息成为了萌佳体验日活动举办中最成功的意义所在。

  在现场,每位宝妈宝爸都大手牵着小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带着孩子进行这一场意义非凡的T台走秀。

  还有些爸爸妈妈们则给宝宝们打着气,希望能尝试着让他们独自行走T台,化作现场最有勇气也是最闪亮的那颗小星星。

  当宝宝登台的那一刻,毋庸置疑,每个宝宝在此刻都是最萌的天使,化开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云图片

云图片

  在后半场的活动中,萌佳的漂亮宝妈蔡蔡,则为我们细致阐述了萌佳APP的功能性与其背后无限的可能性。

云图片

  换装游戏?童装试穿?虚拟穿搭?

  当打开APP的那一刻或许很多人都会被这个界面懵好一阵子,然后反应过来说这不就是像某款换装游戏吗?

  其实不对,换装游戏是对虚拟人物进行虚拟换装,而萌佳则与众不同,他是通过现实的身体数据与婴幼儿品牌服装数据进行虚拟转化,最后进行3D化的呈现。

  我们的日常换装是为了更好地去搭配展现美,那如果有人替我去换衣服,那毫无疑问的不但省去了精力还节约了很多的时间。

  而我们现在已经做到了

  一比一的去虚拟还原婴幼儿品牌的服装,通过时刻可调的人体数据与可以捏脸的虚拟形象,达到精准的“随心而动,抬手换衣”,最终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体验试穿婴幼儿品牌服装。

云图片

  通过去更精细的发现探索

  把你的服装搭配好后还不够,因为这是在一个手机屏幕里,我们需要更开阔的视野去看这套衣服是不是真的适合你。至此我们从虚拟世界踏入现实世界,运用AR技术,原比例的还原到现实世界。就如同替你试衣服的人他走到了你的面前,让你来看看这套衣服好不好看。

  任何技术都是为了更美好的生活

  其实我们所有的技术与展现的方式,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便利人们。

  萌佳app的初衷,是用科技方便生活,让婴幼儿搭配美学走进每一个家庭。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