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产品率先曝光,8.4英寸大屏+安卓8.0系统 科技

2018-03-08
摘要: 再加上大家关注手机产品的热度越来越高,主要是对于自己钟爱的品牌,将把绝大多数的重心都花在了手机产品上。的确,现在手机产品更新迭代的快,功能和新技术加入的也快,充分调动了用户的积极性,让用户对产品关注程度递增。 现在从用户使用角度去考量,不难发现,现在大家已经把手机产品当为生活的一部分,而使用手机产...

再加上大家关注手机产品的热度越来越高,主要是对于自己钟爱的品牌,将把绝大多数的重心都花在了手机产品上。的确,现在手机产品更新迭代的快,功能和新技术加入的也快,充分调动了用户的积极性,让用户对产品关注程度递增。

华为新产品率先曝光,8.4英寸大屏+安卓8.0系统

现在从用户使用角度去考量,不难发现,现在大家已经把手机产品当为生活的一部分,而使用手机产品的比重也大幅上升(目前几乎人手一个手机)。当然手机产品也为用户带来了很多便利,让用户的工作、生活有条有理。同时手机产品也替代了好多东西,平板电脑就是其中一个。

记得平板电脑前几年非常火热,特别是苹果推出iPad之后,大家对平板设备的需求和喜爱越来越高。主要的原因还是由于平板在办公官营等方面表现的很出色,比手机产品的体验更好,但是目前状况似乎已经发生了改变,除了iPad之外,市面上其他品牌的平板销量似乎都不是特别好。很多手机厂商在平板的更新迭代方面也显得有些疲软,创新的幅度很慢,让用户都该品类产品都有点失望。

华为新产品率先曝光,8.4英寸大屏+安卓8.0系统

而最近一段时间让人兴奋的是华为的一款名为MediaPad M5的平板悄然现身。这款平板的基本配置信息为:华为M5将搭载8.4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600,同时微博大v爆料称:明天将会是培养EMUI8.0系统,搭载麒麟96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4GB,支持蓝牙4.2模块。

同时根据曝光的产品图我们不难看出,该产品配备了正面指纹识别按钮,你总体设计很符合华为平板的风格,左上边顶部有印有华为的logo。同时保留了3.5毫米耳机插孔,充电口为Typ-c。

华为新产品率先曝光,8.4英寸大屏+安卓8.0系统

不知道大家对华为的这款产品是否感兴趣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