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水性木器漆让定制实木家具更环保 家居

2018-07-09
摘要:随着顾客个性化的需求,定制越来也走进家居中,比如家里衣柜定制,鞋柜定制,厨房家具定制等等!很多定制家具的师傅为了追求完美使用油漆对家具进行涂刷,在美观上满足顾客的需求,然而油漆的危害众所周知,所以建议大家使用水性漆环保涂料!家居选择定制家具的原因1、定制实木家具原材料来源于大自然,环保、健康。2、自然的...

随着顾客个性化的需求,定制越来也走进家居中,比如家里衣柜定制,鞋柜定制,厨房家具定制等等!很多定制家具的师傅为了追求完美使用油漆对家具进行涂刷,在美观上满足顾客的需求,然而油漆的危害众所周知,所以建议大家使用水性漆环保涂料!

云图片

家居选择定制家具的原因

1、定制实木家具原材料来源于大自然,环保、健康。

2、自然的纹理,多变的形态,让实木家具流露天然之美。

3、使用寿命长。板式家具的使用寿命一般3-5年。实木家具的使用寿命是板式家具的5倍以上。

4、定制实木家具,能够展现独特的品味和风格。融入家具的设计当中,为家具赋予新的内涵,将家具设计更加个性化,实用化。

云图片

定制家具选择水性木木器漆的好处

1、环保:油性漆释放甲醛、苯、游离TDI等有毒有害物质,结果让原本天然健康的实木家具被“毒气”包围了。而水性木器漆,用自来水稀释的,属于目前最为环保的漆,甲醛含量低,不会造成室内空气污染,让高档实木家具真正意义上做到环保!

2、自然完美:顾客定制实木家具是为了追求自然的效果,但却用油漆在表面涂了一层厚厚的,油亮油亮的漆膜,看起来都不“自然”了。而三青水性木器漆,良好的通透性,刷漆之后体现出一种见木不见漆的效果,把实木的自然特性彰显得淋漓尽致!

3、性能更好:由于油性漆含有游离TDI,漆膜容易发黄,变得暗沉,让原本的效果大打折扣!而使用三青水性木器漆避免让漆膜发黄发白等现象,再加上平时保养得当,更能延迟实木家具的寿命!

实木家具需要定制,更需要水性木器漆的保护!让家具显现出实木原本的自然之美,如果定制实木家具之前涂刷过油漆想要翻新或改色,依然可以用三青水性木器漆帮您翻新,营造环保的家居环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