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飞机继续进行滑行试验 速度已接近普通飞机在跑道上升空所需的速度 IT互联网

2019-01-15
摘要:据外媒报道,在2017年年中首次从机库出现后,Stratolaunch双机身飞机已经朝着起飞进行了一系列越来越快速的滑行试验。根据团队记录的最新数据,Stratolaunch速度已接近普通飞机在跑道上升空所需的速度。 Stratolaunch飞机具有385英尺(117米)的巨大翼展,净重约50万磅(约226.7吨)的重量,可承载55万磅(约250吨)的有效...

据外媒报道,在2017年年中首次从机库出现后,Stratolaunch双机身飞机已经朝着起飞进行了一系列越来越快速的滑行试验。根据团队记录的最新数据,Stratolaunch速度已接近普通飞机在跑道上升空所需的速度。

Stratolaunch飞机具有385英尺(117米)的巨大翼展,净重约50万磅(约226.7吨)的重量,可承载55万磅(约250吨)的有效载荷。如果最终飞行Stratolaunch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飞机,Stratolaunch的创造者希望它能成为第一个能够向各种地球轨道提供小型有效载荷的商用空中运载火箭平台。

这将与维珍轨道的 Cosmic Girl飞机类似,其向上飞向指定的高度,然后将一个单独的运载火箭发射到轨道,然后返回跑道进行另一次任务。

Stratolaunch去年三月在跑道进行滑行试验,速度达到46英里每小时(74公里/小时)的速度,然后在10月的测试中速度为90英里(149公里/小时)。在最新一轮的测试中,该团队报告该飞机的速度达到了136英里/小时(219公里/小时)。更重要的是,它的前轮瞬间升空,这是展示其起飞能力的另一个有希望的步骤。

虽然该公司尚未明确Stratolaunch在跑道起飞时需要的准确速度,但确实表明其起飞的速度与任何其他飞机一样,通常在150-180英里/小时的范围内升空(241-290公里/小时)。

鉴于其规模,Stratolaunch完全有可能需要更大的动力才能起步。根据SpaceNews报道,官员们在去年四月告诉记者,第三次滑行试验预计将是首次飞行前的最后一次滑行试验,预计它将在测试期间达到136英里/小时(219公里/小时)的速度。早在10月份,该公司就表示希望在未来12到18个月的某个时间进行首次飞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