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养育情 堂上二老是活佛 《每个家都有菩萨》 常淦单曲首发 商业

2020-09-19
摘要: 人说:“堂上二老是活佛,何须灵山朝世尊。” 深以为然。 孝顺父母,是这人世间最大的功德。 “父母给孩子东西的时候,孩子笑了;孩子给父母东西的时候,父母哭了。” 面对父母的给予,我们或许早已习以为常…… 小时候觉得父母是一把伞,为我们遮挡风雨,是我们一生的依赖。成年之后,我们也想要化身为伞,为他们遮风挡雨,...

人说:“堂上二老是活佛,何须灵山朝世尊。”

深以为然。

孝顺父母,是这人世间最大的功德。

云图片

“父母给孩子东西的时候,孩子笑了;孩子给父母东西的时候,父母哭了。”

面对父母的给予,我们或许早已习以为常……

小时候觉得父母是一把伞,为我们遮挡风雨,是我们一生的依赖。成年之后,我们也想要化身为伞,为他们遮风挡雨,成为依靠。

但大多数时候,我们都在走南闯北,追寻着自己的梦想,专注于自己的生活。在年节回家的日子里,看看微信,有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的问候,认识的、不认识,相熟的或是泛泛之交。我们沉浸于各种忙于回复,却唯独冷落了身旁最爱你的父母,甚至还会嫌弃他们的唠叨。

我们几乎不会对父母说“我爱你”,但却可以在日常生活的细节里,给予父母关心和疼惜。

一句问候

一通电话

一首歌曲

云图片

9月19,周六,加班?工作忙?回不了家?那就将这首来自常淦的《每个家都有菩萨》送给父母。

常淦《每个家都有菩萨》正式发行

作    词:常    淦      作    曲:周 占 超

编    曲:周 占 超      混    音:安 方 劲

和    音:海    青      竹    笛:郭 忠 合

古    筝:程 昆 喆      吉    他:赵    明

出品发行:因悦文化      联合出品:耀荣演艺

歌曲链接: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K2lRlEd

云图片

佛经中曾记载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故事,与大家分享:

逢天灾,许多人活活饿死,就连佛托钵乞讨3天也没能要到食物。

有位出家人不忍,卖了自己的饭钵和衣服,买了一钵饭呈递到佛前。

佛知道饭的由来后,说道:衫是诸佛之壮相,因缘极尊、极重、极恩,我的福报还没那么大,受得起这碗饭的人,只有你的父母啊……

世上对我们恩惠最大的人是父母,父母之恩,值得我们用一生去报答。

岁月不会仁慈,父母终会老去。人生多数时候不是我们望着父母的背影,而是承载着他们追逐的目光、他们不舍的、不放心,最后才渐渐明白,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任何人,可以像父母一样,爱我们如生命。

云图片

人生最大的恩赐,不是财富名利,而是子欲养而亲尚待,及时行孝,才不会徒留遗憾。对父母之爱,经不起犹豫与等待,及时爱,趁现在!以这首《每个家都有菩萨》来传递温暖心意,诉说心中感恩,给时刻惦念着你的父母一些慰藉与陪伴。

云图片

分分养育情

一年一素荣

爸妈赋生命

人生自奋春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