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孩子快速找到加分项 国内

2020-09-21
摘要:江苏卫视全新益智攻擂节目——《一站到底》以它独树一帜的节目形式在众多挑战类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实现口碑与收视率双丰收的现象。而每一个观看节目的观众朋友们都被场上选手们的表现所折服,也对他们的知识储备量惊叹不已。作为这个节目的独家冠名方——讯飞智能学习机也同这个节目一样以它的专业实力在这个夏天吸粉无数。...

江苏卫视全新益智攻擂节目——《一站到底》以它独树一帜的节目形式在众多挑战类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实现口碑与收视率双丰收的现象。而每一个观看节目的观众朋友们都被场上选手们的表现所折服,也对他们的知识储备量惊叹不已。作为这个节目的独家冠名方——讯飞智能学习机也同这个节目一样以它的专业实力在这个夏天吸粉无数。

《一站到底》的节目效果是以答题竞技的形式来体现的,双方选手以自身的答题实力来角逐胜负。虽然它没有现实中的战火和硝烟,但是投入观看的人们还是能明显的从每一场的比赛中体会到那种紧张而又激烈的氛围,同时也为每一个表现优异的选手而喝彩。而能在孩子学习的过程中帮助他们快速找到加分项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也同样值得大家关注。

云图片

考场一分钟,备考三年功,个性化精准学不放过每个加分项

要想在考场上取得傲人的成绩,往往需要考生们在平时就先找到自己的弱项和考试中会出现的加分项,但这些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呢?讯飞智能学习机给出了方法: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拥有一套科学有效的智慧学习方法,能帮助孩子快速找到加分项,实现高效自主学习。针对数理化英多门学科,讯飞智能学习机的新一代个性化精准学功能基于知识图谱,能通过少量题目检测就能找到孩子的薄弱知识点,为孩子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并有针对性地对弱项进行练习,让学习变得高效。

考场上需要争分夺秒,赛场上亦然。在一期节目中,“读心神探”卢文建和“浙大博士生”王中汉那一场比赛令人瞩目。选手卢文建一上场就选择了以抢答模式来宣告他的回归彻底让现场沸腾。几轮比拼下来,卢文建凭借自己的答题速度赢下了比赛,赛后王中汉懊悔称:“最近几分全是赛点。”从他懊恼沮丧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很遗憾没有在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而孩子们所经历的很多大考都是需要争分夺秒,抓住每一个能拿到的加分项。

云图片

AI错题本,智能整理错题,归纳总结

另外一方面,其实学习的过程就如同是在战场上作战,每占领一座城池都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我们可以把这些城池理解为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没有吃透吃懂的错题、难题,这些题目需要学生们花费时间去整理、归纳总结并吸收掉。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则可以帮助孩子们节省出在这方面的时间和精力,让孩子们可以快速的去攻占下一座“城池”。此外,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在配件上新增了A.I.作答笔,提供创新新体验。孩子可以直接用AI作答笔在学习机上流畅作答、打草稿、作橡皮擦,模拟真实书写效果写入中英文以及数学公式,并做到快速识别和自动批改,显著提升孩子学习效率。

学习没有捷径可言,唯有努力耳!但是每个走在学习道路上的人负重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背负太多的累赘,这样会导致他们前进的步伐变慢,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就是这么一台可以帮助孩子们减轻学习负重的学习产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