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七鱼推出外呼机器人,多项业内独有技术实现多场景赋能 机械

2020-08-31
摘要:近日,网易旗下专注服务营销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品牌网易七鱼正式发布了外呼机器人,七鱼通过与业界顶尖AI企业伙伴合作共创,研发落地全新的外呼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的客户管理和客户激活。七鱼外呼机器人可覆盖不同行业,适用多样化的场景,以更丰富、更全面的产品功能,显著提升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 以往,...

近日,网易旗下专注服务营销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品牌网易七鱼正式发布了外呼机器人,七鱼通过与业界顶尖AI企业伙伴合作共创,研发落地全新的外呼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的客户管理和客户激活。七鱼外呼机器人可覆盖不同行业,适用多样化的场景,以更丰富、更全面的产品功能,显著提升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

以往,人们对人工客服和电话外呼已习以为常,却需要面临人力成本高、情绪不可控、人工效率低等诸多问题。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以机器替代人力的营销运营服务机器人应运而生,在客户管理运营和客户激活这两项营销的核心工作中,显示出越来越广的适用性和应用价值。比如,外呼机器人在客户激活的任务中解决了劳动价值低、人工效率低等人工客服时代的痛点,因而备受关注。另一方面,劣质的外呼服务还可能存在着场景使用不当,语音识别差、话术太生硬、交互不理想等新的问题。“旧痛”加“新伤”,企业对外呼机器人的要求也上了一个台阶,技术与产品上仍有待成熟。

如今,这些问题随着AI技术的进步和对应用场景的不断深入研究而持续改善,对营销服务中外呼机器人的需求也快速增长。网易七鱼在新环境下推出外呼机器人,以每个日呼量800-1200通的AI海量外呼为客户降本增效,提升服务体验。

图片1.jpg

在技术层面,产品背后是ASR、NLP以及TTS三大AI语音语义顶尖算法的技术支撑,内置业内先进的实体识别功能和丰富的知识图谱。为营造更优质的用户体验,网易七鱼的外呼机器人还提供了方言识别和更精准的情绪与意图识别,16K场景下的语音识别准确率高达97。

在体验的优化上,网易七鱼外呼机器人支持多轮对话并可随时打断、一目了然的可拖拽画布等产品功能都提升了人机交互时的对话灵活度和自然度。值得一提的是,与同类外呼机器人产品相比,网易七鱼独有的语音语调可调节技术,可提供20种以上AI合成音色或真人录音,让机器人服务时的交互更贴近于人与人交流的自然体验。同时,七鱼提供了3000多套话术模版,供不同功能场景客户灵活选择,解决话术僵硬固化的遗留问题。机器学习技术还会将每句话进行标记,做到精确的定向属性收集,有利于话术优化和业务问答知识库补充,形成持续的体验优化。

图片2.jpg

在功能层面,七鱼的外呼机器人平台提供了丰富的自定义功能以提高对目标客户的精准定位,譬如,18项自定义删选规则是业内独有的功能,可有效提升线索质量,锚定精准潜客进行唤醒,实现大数据的价值转化。产品中的客户中心可实时监测接通率意向度与转化率,实现自动化的客户数据管理,破解潜客数据梳理难题。

图片3.jpg

此外,网易七鱼的外呼机器人还拥有多项功能亮点,譬如,BOT数量分时设置、外呼拦截设置、自定义预警设置、弹性座席等。并且,网易七鱼的外呼机器人是开箱即用的,即部署调试几乎无需客户参与。网易七鱼努力将复杂的技术能力打包,给客户最快速和便捷的接口,为客户提供更智能、便捷和易用的营销服务自动化工具。

据悉,网易七鱼外呼机器人已成功为多位客户赋能。比如,为有道智能硬件和有道优课提供了加盟商线索筛选服务。通过使用七鱼外呼机器人,先初步确定加盟意向,而后内置的数据报表功能便能够让客户直观看到潜在加盟商的意向等级、客户关注点、话高峰时间段、以及跟进状态,整合同一平台显示,视觉体验简洁明了。1个外呼机器人可以替代大约5个人工的工作量,有效为客户降本提效。此外,七鱼外呼机器人还服务于学无国界等其他客户,均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对于外呼机器人的应用场景,网易七鱼总经理段毓铮认为,目前外呼机器人应用的功能场景已经不局限于客户激活。以网易七鱼的外呼机器人为例,可应用于教育培训、电商零售、企业服务等主流行业中为客户提供信息通知、催缴提醒、活动邀约、微信导流等多样化的服务,其应用场景具有巨大的想象和成长空间。

日前,网易七鱼外呼机器人已正式发布,登录“网易七鱼”官网,即可免费试用外呼机器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