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低价全面屏产品现身,相信很多国内粉丝已经准备购买了 科技

2018-03-08
摘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人和我有一样好奇,想知道三星到底在国内的市场还受不受欢迎…就目前个人收集到的信息来看,三星在国内市场的产品销售情况的确有所缩水,用户对三星品牌产品的热度也慢慢减退,但是国内依旧有非常多的忠实粉丝对三星品牌的产品不离不弃,并且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三星在手机行业的统治性地位不用做过多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人和我有一样好奇,想知道三星到底在国内的市场还受不受欢迎…就目前个人收集到的信息来看,三星在国内市场的产品销售情况的确有所缩水,用户对三星品牌产品的热度也慢慢减退,但是国内依旧有非常多的忠实粉丝对三星品牌的产品不离不弃,并且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三星在手机行业的统治性地位不用做过多的解释,大家基本都看在眼里,不仅自家在产品设计制造方面做得特别出色,就连手机行业的一些硬件也牢牢地掌握在三星的手上。不说别的,这次苹果iPhone x使用的oled显示屏就是由三星提供的,如果在从其他硬件以及技术方面去深究的话,三星的牛逼程度真的难以形容。

三星的低价全面屏产品现身,相信很多国内粉丝已经准备购买了

我当初很长一段时间也是三星的脑残粉,使用了三星很多的手机产品。但是后来出于多种原因的考虑,还是慢慢的转向了国产,现在国产手机的确做的相当不错,没必要再去追什么三星苹果,偶尔用一下、过个瘾就行了!

而最近一段时间,国外跑分软件Geekbench现身了一款名为SM-A530x的手机产品的跑分信息。不出意外的话,这款产品应该是三星a5 2018款,结合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产品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机身正面的颜值还是相当高的。全面屏的设计方案与vivox20比较接近,但是屏幕的圆角更大,看起来更讨人喜欢。

三星的低价全面屏产品现身,相信很多国内粉丝已经准备购买了

根据跑分软件给出的信息来看,这款产品将会搭载5.6英寸18:9比例全面屏(1080p分辨率),摄像头前后均为1600万像素。内存组合为4+32GB,搭载了主频为2.1兆赫兹的八核处理器(还有可能是自家猎户座7785)。产品整体的可期待程度还是非常高的,在产品售价方面预计会1398元起。

三星a系列的产品在国内市场一向非常受欢迎,主要是价格便宜,很多人购买时都抱着三星是大牌子的心态去入手。这次全面屏的加入让产品的卖点更足,国内用户肯定会顶吾住诱惑,选择入手这款产品。

三星的低价全面屏产品现身,相信很多国内粉丝已经准备购买了

以前经常听别人说三星的旗舰机方面真的强、不过在中低端机方面就差得有些多,不知道你们怎么觉得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