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高发 君康人寿“百万保”提供贴心保障 资讯

2018-03-14
摘要:  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院士近日表示,当前流行的乙型流感病毒有了一些变异,3月可能会有新一波的流感即将袭来,他呼吁各大相关部门做好防范措施。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以往大病才有保险的政策,险企也适时推出涵盖更多病种的产品,例如君康人寿近期推出的百万保医疗保险,无论是50种重大疾病,还...

  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院士近日表示,当前流行的乙型流感病毒有了一些变异,3月可能会有新一波的流感即将袭来,他呼吁各大相关部门做好防范措施。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以往大病才有保险的政策,险企也适时推出涵盖更多病种的产品,例如君康人寿近期推出的百万保医疗保险,无论是50种重大疾病,还是由流感引发的住院费用及住院前后7天门急诊等,只要超出免赔额,该保险都能报销。

  据了解,君康人寿今年1月底推出的“百万保医疗保险”,具有保障高、范围广、可续保、年龄宽、价格低等特点。其中,保障责任包含一般医疗保险金和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两类,涵盖住院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住院前后门诊急诊保险金等,年度给付限额达100万元。

  同时,君康百万保医疗险不仅保障内容丰富,而且经社保报销后的费用,免赔额1万元,100%赔付。非社保或公费医疗的费用,免赔额2万元,60%赔付。

  此外,君康推出的这款医疗险还有其他几大突出的特点。可续保,即便发生理赔,仍有机会续保;年龄宽,出生满28天—65周岁,最高可续保至终身;价格低,每天0.30元—3.5元,享有百万元的额度保障。业内人士表示,据卫生部调查数据,中国约有近半居民有病不就医,29.6%的居民应住院而不住院,小病拖成大病的情况屡见不鲜。而“投小钱,保大险”能有效改观国民有病不医的现状,医疗保险和寿险等相关产品将有广阔的上升空间。

  另外,随着近一段时间以来流感带来的困扰,提醒了人们疾病和意外仍是家庭面临的最大风险。一旦家庭成员出现重疾,巨额的医疗费用无疑将是家庭面临的最大困难。因此君康“百万保”这类保额高、范围广、价格低的产品,或可成为家庭在配置保险产品时的重要选择之一。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