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府推出4亿汽车置换补贴 可通过腾讯乐销车小程序线上申领 汽车

2020-08-05
摘要:疫情常态化控制时代,经济发展进入复苏关键期,被疫情压抑了数月之久的居民消费和出行需求得以释放。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增长,深圳市政府推出4亿汽车置换补贴,腾讯乐销车作为本次活动的平台提供方,以小程序为载体独家承接信息收集、卡券下发核销及线上审核。 活动期间,符合申领条件的消费者,可前往深圳市政府与...

疫情常态化控制时代,经济发展进入复苏关键期,被疫情压抑了数月之久的居民消费和出行需求得以释放。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增长,深圳市政府推出4亿汽车置换补贴,腾讯乐销车作为本次活动的平台提供方,以小程序为载体独家承接信息收集、卡券下发核销及线上审核。

活动期间,符合申领条件的消费者,可前往深圳市政府与腾讯乐销车联合推出的“深圳购车补贴”指定微信小程序,完成实名确认和资格激活后,即可申领“政府购车奖励”。深圳地区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出行服务”入口,便捷地参与本次活动。

根据此次补贴规定,小汽车销售价格在票面金额30 万元以下的,按照 3000 元/车给予一次性奖励;小汽车销售价格票面金额 30 万元含以上的,按照 5000 元/车给予一次性奖励;且以上奖励可与市发展改革委促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若干措施财政补贴叠加申请。

除深圳市政府提供的补贴外,在小程序上,用户还可领取各汽车品牌的各类“品牌活动优惠”。奔驰、奥迪、沃尔沃、吉利、上汽大众、东风日产、凯迪拉克、英菲尼迪等热门汽车品牌都位列其中,讴歌、雪佛兰等品牌还有售后优惠。用户在小程序领取优惠后,可在购车时到指定门店进行优惠券核销。

疫情过后,汽车消费市场进入恢复期,同时迎来了数字化营销的快速发展期。腾讯乐销车,是腾讯结合社交、流量、数据等领域的优势,为汽车行业打造的数字化营销平台,具备提供整套社交化获客及助销工具的能力,连接车企、经销商和用户,提升营销链路的数字化体验和效率。与此同时,腾讯乐销车作为数字营销基础设施,积极参与到政府民生工程,通过提供数字化能力助力政府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增长。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