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用户开心了,一加官方预热、5T将迎来新版本 科技

2018-03-08
摘要: 相信很多的粉丝都已经买到一加5T这款手机产品了,通过官方页面我们目前也可以看出一加5T熔岩红版本显示预约之外,其他的版本均有了现货,用户下单就可以买到。 一加5T这款产品的发布算是满足了大家对主流设计全面屏产品的追随,并且在性能配置方面做到了旗舰水准,产品售价也非常良心,而且没有什么可吐槽的点。如果非要骨...

相信很多的粉丝都已经买到一加5T这款手机产品了,通过官方页面我们目前也可以看出一加5T熔岩红版本显示预约之外,其他的版本均有了现货,用户下单就可以买到。

一加5T这款产品的发布算是满足了大家对主流设计全面屏产品的追随,并且在性能配置方面做到了旗舰水准,产品售价也非常良心,而且没有什么可吐槽的点。如果非要骨头里挑刺儿的话,一加5T的设计主流了,但给人不将就的感觉少了…

国内用户开心了,一加官方预热、5T将迎来新版本

配置方面一加5T绝对是一顶一的国产旗舰: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配备了18:9比例6.01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摄像头组合为后置2000万像素加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毫安时,支持5V/4A的快充,运行内存有6GB和8GB可供用户选择,产品整体的实力很强。产品的售价为:6+64GB版本售价2999元,8+128GB售价3499元。

了解一家品牌的用户肯定都知道一加品牌的受欢迎程度,有一个比较有趣的现象就是国外的受欢迎程度高于国内。每当一加发布新机时、国外都会出现排长队抢购的壮观情景,而这一次的一加5T也是在国外率先首发的。为了吸引国外的加粉,一加前段时间在国外推出了星球大战定制版的一加5T。

国内用户开心了,一加官方预热、5T将迎来新版本

这款产品的设计非常特别,产品整体的色调改为白色,同时机身背部拥有红色星球大战的露骨镭射雕刻,产品的按健也做了不同程度的着色调整,整体让人看起来非常舒服。目前很少有厂商把手机产品做成白色,特别是金属机身,一方面害怕被氧化后发黄、另一方面害怕容易污染,球大战版的一加5T真的可以满足白色控手机爱好者的需求。

(最近一段时间银白色版的iPhone x显得非常拉风,相信很多用户也特别迷恋星球大战版的一加5T)该定制版在国外市场发售之后,国内用户对其给予了非常大的关注,但是很可惜的是官方迟迟不回应,让很多国内粉丝有些伤心。最近一段时间,一加官方开始预热,根据预热的情况来看,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在1月5号公布在国内开售星球大战版的一加5T。

国内用户开心了,一加官方预热、5T将迎来新版本

作为国内的用户,不知道你喜欢该版本的旗舰全面屏产品吗?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