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加盟丰田自动驾驶汽车联盟 汽运

2018-03-25
摘要: 1月9日消息,亚马逊已经签约加盟丰田的新出行联盟——将开发完全无人驾驶的电动汽车,把包裹、披萨和客人送到指定地点。与亚马逊同时加盟丰田联盟的还有必胜客、Uber、马自达和滴滴出行。 丰田社长丰田章男星期一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言时表示,“我的目标是使丰田由汽车公司转型为出行公司。在我看来,我们带来的可能性是...

1月9日消息,亚马逊已经签约加盟丰田的新出行联盟——将开发完全无人驾驶的电动汽车,把包裹、披萨和客人送到指定地点。与亚马逊同时加盟丰田联盟的还有必胜客、Uber、马自达和滴滴出行。

丰田社长丰田章男星期一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言时表示,“我的目标是使丰田由汽车公司转型为出行公司。在我看来,我们带来的可能性是无穷的。”

本次丰田推出一款纯电动自动驾驶小巴,内部的构造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的需求进行改装,目前该车辆主要平台用于共享乘车、商品零售、货物运送等多方面的用途。

这款车辆的惊人之处不是它的外观也不是它的内饰,而是背后的软件支持,这其中包含数据中心、云以及区块链数据支持等,丰田正在将自身向服务供应商转型的理念转为现实。这些新技术和服务可以让e-Palette出行平台灵活转变,例如早上七点钟可用于上班通勤、十点钟可转变为医院班车等。

来源:TechWeb,物流指闻整理发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