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营销总监朱益峰:展会也是行业交流会 家居

2019-04-17
摘要:近年来,集成灶行业新增了很多新品牌,其中不乏一些高端厨电老品牌和实力雄厚的新品牌,今天就让我们跟随帅丰集成灶营销总监朱益峰先生一起进入帅丰的集成灶世界。当前行业同质化现象严重,帅丰的不少专利也被同行所使用,而帅丰集成灶坚持认为,一项好的技术或是一个好的产品,只有被人认同、模仿时才能真正体现出它的存在...

近年来,集成灶行业新增了很多新品牌,其中不乏一些高端厨电老品牌和实力雄厚的新品牌,今天就让我们跟随帅丰集成灶营销总监朱益峰先生一起进入帅丰的集成灶世界。

云图片

当前行业同质化现象严重,帅丰的不少专利也被同行所使用,而帅丰集成灶坚持认为,一项好的技术或是一个好的产品,只有被人认同、模仿时才能真正体现出它的存在价值。帅丰一直引领着集成灶行业的发展,同质化现象不会对帅丰产生过度的影响,在好的消费市场大环境下会更加体现出帅丰集成灶的优势。

帅丰集成灶营销总监朱益峰先生认为,集成灶行业的好与坏并不是取决于哪个品牌的加入。很多老牌厨电品牌的进驻多数是在终端受到了冲击,而随着消费者对集成灶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行业进驻的品牌同样也是越多越好,老品牌的进驻不仅会推动整个集成灶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也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从不了解集成灶开始了解集成灶,再到知道集成灶和熟悉集成灶并慢慢过渡到接受集成灶,这对集成灶行业市场来说是非常好的现象。

2019年3月26日-28日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在上海召开,对于此次参展上海建博会对于帅丰的意义,朱益峰表示:“这次展会全屋定制和厨电品牌都汇聚在一起,我们集成灶版块也是首次来参加此次展会,帅丰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是不能缺席这场盛会的,我们把此次展会比喻成行业的交流会。”

云图片

本次展会上帅丰集成灶带来了2019年的最新产品,推出了行业首创的蒸烤一体技术,作为首家使用直流变频电机技术集成灶品牌,帅丰使用了集成灶行业热负荷最高的达到5.2千瓦的火焰山燃烧器,包括大吸力风力达到800帕的这一产品技术,目前帅丰拥有的技术都是集成灶行业顶尖的。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