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华首届家具云展会&婺城制造家具博览会开幕 商业

2020-09-21
摘要: 中国·金华首届家具云展会&婺城制造家具博览会开幕        今年来,经济双循环成为常态,将云展会、O2O、区块链等技术应用到实体产业中,让浙中人,尤其是金华人买家具多了不少选择。        金华你的家居坚持极致性价比的新零售方式,结合产业园区家居主导产业不动摇,抢抓产业转移机遇,招大引强,强力推动家居产...

 中国·金华首届家具云展会&婺城制造家具博览会开幕


       今年来,经济双循环成为常态,将云展会、O2O、区块链等技术应用到实体产业中,让浙中人,尤其是金华人买家具多了不少选择。

云图片


       金华你的家居坚持极致性价比的新零售方式,结合产业园区家居主导产业不动摇,抢抓产业转移机遇,招大引强,强力推动家居产业集群发展,智能化发展,先后落实浙师大启动家居产业区块链技术应用合作、婺城制造产销一体化试点、豪庭家居产业园产业云集群。目前,中国金华家具云展会参展总数达530余家企业,参展家具达10000多款,婺城制造体验中心集中了10余家制造工厂同意亮相金华你的家居展示中心。计划以后每年举办家具云展会&婺城制造家具博览会,将逐渐成长为金华家具产业升级形象的展示舞台,家具制造商、经销商交流合作的平台,投资创业者了解婺城的窗口。

云图片


       本次会展(金华马徐路288号)活动期15天,搭建展位100余个,展位面积约10000余平方米,30余家品牌家居及10余家工厂供参观,广东、江西、浙江、四川等家居主要产地主流产品参展,预计参会人数达3万人次,你的家居云展会期间将承载120万人次在线参会。展期结束后将保留永久会址10000余平米,给全国家居厂家提供免费展出场地。你的家居云展会将努力打造成全国家居展销平台的先行者。

云图片

 

       随着家居市场个性化需求的不断攀升,云家居展将更能满足市场变化。你的家居总经理云川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更好的产品以极致性价比提供给消费者,让好家具、中国造成为一种时尚。”你的家居对产品选择上是十分挑剔的,每一次选品都是拥有20年经验的家居人严格把关,材质、供应链、做工、性价比等方面要求很高,并在区政府的指导下,将家具的环保标准率先纳入选品的必要因素。

云图片

 

       本次活动是金华你的家居有限公司(金华马徐路288号)集中工厂、聚合良品,砍掉高额的商场租金,砍掉中间商的加倍标价,砍掉产品不必要的倒运物流成本,直接让老百姓用最低的价格买到超值的货,将极致性价比的初衷践行到底,成为金华买家具必看之地,成为全国家居品牌的一股清流。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公众号:金华你的家居

云图片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