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看点 | 中国代表首次当选国际海事组织理事会主席 国际

2018-03-25
摘要:也可以让大家知道 中国网12月8日讯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7日,国际海事组织理事会第119届会议在伦敦总部召开,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张晓杰当选为会议主席,这是我国代表首次当选理事会主席。 理事会是国际海事组织的重要决策机构,在大会休会期间履行大会职能,审议该组织战略规划、预算、人事以及成员国审核等重...

也可以让大家知道

中国网12月8日讯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7日,国际海事组织理事会第119届会议在伦敦总部召开,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张晓杰当选为会议主席,这是我国代表首次当选理事会主席。

理事会是国际海事组织的重要决策机构,在大会休会期间履行大会职能,审议该组织战略规划、预算、人事以及成员国审核等重点议题。

继我国高票连任国际海事组织A类理事国后,张晓杰的当选,再次体现了在海事领域国际社会对我国的高度认可。

转载请注明:源自“航海人”

虚位以待

一起来!感谢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