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心自由教育集团代表受邀参加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心理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教育

2021-02-26
摘要:2020年,11月7日至9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心理教育专业委员会(简称心育委)成立大会暨学生发展指导学术论坛在郑州举办。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心”发展——心理教育强国战略与学生发展指导。大会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主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心理教育专业委员会、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承办,郑州市金...

2020年,11月7日至9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心理教育专业委员会(简称心育委)成立大会暨学生发展指导学术论坛在郑州举办。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心”发展——心理教育强国战略与学生发展指导。大会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主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心理教育专业委员会、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承办,郑州市金水区教育局协办。婉晴心理教育集团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心理教育事业从中原大地起航

8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心理健康教育委员会宣布成立。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及嘉宾: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孙霄兵先生、北京大学心理学院苏彦捷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傅宏教授、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庞红卫教授等。

深圳心自由教育集团老师代表和与会各代表进行了友好且深刻的交流,共同探讨家庭心理教育的前沿理念,为心理教育事业的发展一起献计献策!

青少年心理教育建设正当时

心理健康,家庭幸福;孩子心理的建设不仅需要学校和社会的关注,也需要家长们的用心和投入,深圳心自由教育集团专注家庭心理教育,致力解决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心理问题,守护家庭心理健康,播撒人间教育真情!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