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贸易携手贵州特需集团开启酒业合作新征程 商业

2019-12-06
摘要:2019年12月,三台贸易与贵州特需集团在北京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北京三台贸易有限公司( Beijing Santai Trading Co. LTD),英文简称“STT",致力于打造“酱香酒定制化生产、销售、文化推广、产业链运营一体化” 的公司,今与贵州特需集团携手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优质佳酿。 韩铠伊(图左)和海燕翔(图右) 贵州特需集团...

2019年12月,三台贸易与贵州特需集团在北京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北京三台贸易有限公司( Beijing Santai Trading Co. LTD),英文简称“STT",致力于打造“酱香酒定制化生产、销售、文化推广、产业链运营一体化” 的公司,今与贵州特需集团携手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优质佳酿。

云图片

韩铠伊(图左)和海燕翔(图右)

贵州特需集团董事长海燕翔说:“我们希望借助三台贸易的优质渠道资源和丰富的运作经验”让全球的爱酒人士和收藏者以便捷的方式和更优质的体验,来感受贵州特需集团旗下顶级酱酒的魅力。

 三台贸易董事长韩铠伊表示:“三台贸易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顶级的酒品,非常荣幸成为贵州特需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并获得经销权。我们期待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取得更多成就,创造优质的品味生活,共同繁荣互惠共赢。

云图片

韩铠伊(图左)和海燕翔(图右)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三台贸易将与贵州特需集团旗下的贵州省特需商品供应股份有限公司和世纪特需商品(贵州)营销有限公司进行深入合作,将贵州顶级酱香酒带到更多的消费者身边,同时延伸产业链,开展贵州酱香酒的主要原料“红缨子糯高粱”的种植项目,从原料到产品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打造贵州酱香酒产业供应链。

贵州省特需商品供应股份有限公司和世纪特需商品(贵州)营销有限公司前身为贵州省特需商品供应公司,成立上世纪70年代,经过多年发展成为一家集团公司,现为贵州特需集团旗下的贵州酱香酒产业链公司。早期的贵州特需集团是贵州省物资供应机构之一,长期承担着向政府各部门及企事业单位进行物资供应,尤其是酒类产品的供应工作。随着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轨,改制后的贵州特需股份在把握贵州省丰富资源优势坚持做好供应服务工作的同时,始终以市场需培训为导向不断发展壮大,通过多年来的不断探索和实践,现今已从单一商品贸易发展成为一家集贸易(贵州酱香白酒、茶业及特色食品)、餐饮、制药及食品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与众多大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