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带你解锁更优质的生活新方式 生活

2020-09-12
摘要:智能手机随着近些年的发展,不再仅是便捷的掌上工具,更是彰显用户品味与身份的专属象征。特别是在5G时代第一年的今年,每一个换新5G手机的用户都希望可以尽量“一步到位”,选一款颜值高、性能好的旗舰机。而作为以简约商务风文明的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2020年最新5G力作,三星Galaxy Note20和Galaxy Note20 Ultra两款机型均以精...

智能手机随着近些年的发展,不再仅是便捷的掌上工具,更是彰显用户品味与身份的专属象征。特别是在5G时代第一年的今年,每一个换新5G手机的用户都希望可以尽量“一步到位”,选一款颜值高、性能好的旗舰机。而作为以简约商务风文明的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2020年最新5G力作,三星Galaxy Note20和Galaxy Note20 Ultra两款机型均以精致的典雅外观、满满高级感的配色、进一步升级的增强型SPen,以及专业强悍的摄像头系统等一系列豪华配置,引领了5G旗舰智能手机的新风潮。加之上市以来三星不断释放的大波购机惊喜福利,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更成为了当下消费者购机的不二之选。

在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上,轻巧纤薄的机身搭配6.7/6.9英寸超高屏占比的顶级屏幕,完美延续了该系列一直以来的标志性设计风格。同时,对色彩的高级运用,让无论是优雅动人的迷雾金,宁静沁爽的冰薄荷,简约大气的冷山灰,还是曜岩黑、初露白两款永不过时的经典色调,均呈现出了对当下时尚潮流与个性品味的独特理解。

除了高颜值的外观,三星GalaxyNote20系列的屏幕也同样养眼,特别是三星GalaxyNote20 Ultra搭载的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其支持创新的120Hz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可以根据用户正在观看的内容自动调整屏幕刷新率,让用户在拥有出色视觉体验的情况下,还可获得更优质的续航保障。在经过专业机构DisplayMate一系列测试后,三星GalaxyNote20 Ultra毫无悬念地获得了“Excellent A+”评级,以及“教科书级别的显示屏”的称号。

此次,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也为职场精英和艺术创作者们带来了更优异的生产力表现。为了进一步帮助用户提升办公效率,成为用户释放创意的好帮手,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配备了更加强大的增强版S Pen和升级版三星笔记。全新的增强版SPen不仅拥有更持久续航表现,更新增5种隔空手势,而其最低仅9ms的延迟,更让书写绘画体验几乎与真实纸笔无二。配合升级版三星笔记,用户手写的文字内容不仅可以轻松转换成电子文本,还能够转换成为PPT等格式的文件,并可在手机、平板、电脑等三星Galaxy生态产品之间跨设备共享,大幅提升了办公效率。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还搭载的强悍后置三摄像头组合,可以帮助用户更加轻松从容地创作出高质量作品。特别是在专业视频模式下,用户可对ISO、快门速度、手动对焦、麦克风方向切换等方面自定义设置,或能以21:9的画面比例录制24帧的8K超高分辨率电影级视频。此外,搭配三星Galaxy Buds Live一起使用,更能进一步保证视频中的声源质量,让用户在享受更专业、更具趣味性的创作体验同时,收获音效清晰、画质惊艳的高水准作品。

综合性能上,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拥有的高通骁龙865+超高速处理器、LPDDR5运存,及UFS3.1闪存的豪华组合,还可助用户轻松赢得对局。同时至高4500mAh大容量电池更为用户持久对战提供保障。因此,正是凭借诸多方面的优异表现,三星GalaxyNote20 Ultra更获得了中国泰尔实验室游戏高性能五星认证以及移动智能终端续航性能五级续航能力证书。目前,这款集高颜值外观、超强悍性能与前沿创新体验等于一身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正在热卖中,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到三星官网更深入了解一下。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