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标杆企业”参访,30余名单位代表齐聚加佳科技 科技

2020-09-18
摘要:2020年9月16日,第十三届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峰会主办方组织会员单位进行“沪上标杆企业”参访。来自上海银行、易大宗、象屿股份等企业的30余名企业代表齐聚加佳科技“深蓝碧海数字体验中心”开展沙龙活动,并与加佳科技CEO杨炜祖、金融科技部总经理周亮等围绕“区块链在产业中的应用实践与展望”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活...

2020年9月16日,第十三届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峰会主办方组织会员单位进行“沪上标杆企业”参访。来自上海银行、易大宗、象屿股份等企业的30余名企业代表齐聚加佳科技“深蓝碧海数字体验中心”开展沙龙活动,并与加佳科技CEO杨炜祖、金融科技部总经理周亮等围绕“区块链在产业中的应用实践与展望”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金融科技部总经理周亮向嘉宾们介绍了加佳科技在产业区块链领域运用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三大技术所做的实践和创新。接着CEO杨炜祖向嘉宾们分享了加佳科技进入大宗产业的背景,针对“信用机制缺乏”和“风险管理难度大”两大行业痛点,区块链如何赋能大宗、以及区块链的运营和治理。

茶歇之后,嘉宾们就加佳科技的创新模式和未来可合作的方向进行了热烈交流和频频互动。

经过5年的精耕,目前,加佳科技共形成了三大类解决方案: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以及供应链技术解决方案。每类解决方案包含多个细分场景的解决方案,包括和港交所QME、蚂蚁集团合作的区块链仓单解决方案;和常州源美合作的生产企业全周期解决方案等,切实解决产业链企业的痛点和难点。嘉宾们对此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许。

做为第十三届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峰会的“沪上标杆企业参访”环节,本次活动为各企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不仅聚集了优质业务资源,还让大家的创新思维得到了碰撞。促进了各企业在区块链关键技术、创新应用、标准制定等方面的紧密沟通与合作。

加佳科技深蓝碧海数字体验中心简介: 

为了让更多人能切身感受区块链数字化为企业赋能的多种场景,感受科技与服务融合的强大能量,加佳科技建设了中国第一家区块链数字体验中心。

加佳科技深蓝碧海数字体验中心是基于加佳创新的第三代互联网商业模式,依托于区块链、人工智能以及物联网三大技术,围绕数字产业、数字街区和数字消费领域形成价值共识的生态圈层。

该数字体验中心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上下2层总建筑面积1000多平方米,主打“区块链数字化体验之旅”的概念,通过实景化的交互体验方式,探索企业数字化的最佳模式和升级路径。数字体验中心承载了加佳科技多年来服务企业发展,推动产业变革的梦想与实践经验,对推动未来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产业升级提供了强大的动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