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米粉一样热情?越南小米授权店开业、凌晨四点就有米粉等候 科技

2018-03-08
摘要: 小米现在已经成为拥有高性价比良心、良心产品的代表性企业,谈到小米国内的米粉总安排称小米带给用户的是良心国货,可以让用户尽可能花低的价钱,而购买到实用性更强、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小米产品在市场上火爆开来绝非偶然,好产品是第一要义,紧接着小米在用户非常关注的几个点上做得很出色,这使得小米品牌的粉丝粘度...

小米现在已经成为拥有高性价比良心、良心产品的代表性企业,谈到小米国内的米粉总安排称小米带给用户的是良心国货,可以让用户尽可能花低的价钱,而购买到实用性更强、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全球米粉一样热情?越南小米授权店开业、凌晨四点就有米粉等候

小米产品在市场上火爆开来绝非偶然,好产品是第一要义,紧接着小米在用户非常关注的几个点上做得很出色,这使得小米品牌的粉丝粘度非常高,并且通过新产品不断吸粉。如果说我们看国内市场,小米产品畅销是源于品牌积累,那么国外很多新市场的成功绝对是体现小米品牌魅力的时刻。

全球米粉一样热情?越南小米授权店开业、凌晨四点就有米粉等候

小米在国外市场成功的案例已经有非常多了,特别是在一些欠发达地区,大家对小米手机产品的热衷程度和关注程度非常高,品牌产品几乎刚进入市场就受用户欢迎。其中很多地区的用户喜爱小米手机产品就像初代米粉喜欢初代小米产品一样,冲着产品性价比去,使用过后发现产品体验同样很出色,好的品牌口碑不断外传,最后才造就非常火爆的市场盛况。

近日小米的高级副总裁王翔在微博上晒出了越南第一家小米授权店开业的相关情况,同时配文称凌晨4点已有粉丝排队,早上8点店门外已有百名粉丝在等候,场面非常隆重。

全球米粉一样热情?越南小米授权店开业、凌晨四点就有米粉等候

点开微博下配的图片我们可以明显感觉,越南米粉的阵容异常庞大,很多在外面等候的用户都耐心的排队,已经进入小米之家的用户也挤得水泄不通,如车水马龙般热闹,看完后非常激动人心!中国品牌能够受其他市场如此大的欢迎真的不容易,这充分证明了小米在产品方面已经获得全球很多地区的认可,大家也放心这个来自中国的品牌。

全球米粉一样热情?越南小米授权店开业、凌晨四点就有米粉等候

不知道你对如此繁荣的景象有什么看法?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