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平庸化繁为简 了梵引领轻奢高端定制家居潮流 家居

2018-05-25
摘要:拒绝平庸化繁为简  了梵引领轻奢高端定制家居潮流 近年来,化繁为简成为了热词。很多都市人向往那种北欧极简风,扔掉一切不必要的东西,只留下很少的几件,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清爽又干净。了梵,更深刻的了解广大都市人的心理,以简约、干净、大气的设计风格,获得了广大都市人的高度认可与欢迎。   拒绝颗粒板  品质第一...

拒绝平庸化繁为简  了梵引领轻奢高端定制家居潮流


近年来,化繁为简成为了热词。很多都市人向往那种北欧极简风,扔掉一切不必要的东西,只留下很少的几件,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清爽又干净。了梵,更深刻的了解广大都市人的心理,以简约、干净、大气的设计风格,获得了广大都市人的高度认可与欢迎。


云图片

 

拒绝颗粒板  品质第一


在当下,很多家装公司为了降低成本,都会采用颗粒板设计。在外观上,颗粒板和实木板没太大的区别,但是从人体健康的角度考虑,实木板的品质远比颗粒板高。


了梵则是一股清流,不惜成本只为给用户环保级别最高的接近E0级多层实木板材,能够给用户带来宛如置身于大自然之中的感受。家居环境就该是如此自然清爽,而不是由一堆化学物质堆彻而成。


除此之外,了梵还拒绝使用劣质五金件,提供更高端也更环保耐用的德国进口五金件供用户选择。众所周知,德国五金的品质是业内数一数二的,德国的产品,往往能够带来非一般的质感,用上二三十年,也还是光洁如新。


云图片

 

拒绝平庸设计  高端大气


平庸,就意味着平淡无奇。作为高端品质用户,自然拒绝这种所谓的平庸设计,更多的倾向于个性化。而且这种个性化并不是说极端追求标新立异,而是能够站在用户的角度,更多的去思考人文性的东西。


“在我们给客户设计衣柜、橱柜的过程当中,我们会考虑很多方面,关注客户的偏好。比如说客户喜欢喝茶,我们就会特意为他设计一个喝茶的茶桌,还会根据客户的要求,为他设计一个茶室一类的博古柜。如果说客户有两个孩子,我们就会询问客户要不要专门设计儿童房,那些都是一个合格的设计师应该考虑的,也是让这个全屋定制做到真正的量身定制。”了梵的设计师如此表示。


云图片

 

拒绝劣质产品  培养优秀品味


在国内一线品牌里面,和其它品牌不同的是,了梵不做颗粒板,只做多层实木和指接实木柜体,了梵认为,好的产品是好的设计的基础。只有拥有了好的产品,才能够拥有更好的设计品味和设计空间。因此,了梵坚持高端水准,只为用户推荐最好的材料。


以实木板材为例,了梵推荐的大多是高端木材,包括高品质的多层实木、指接实木、黄花梨、红木、胡桃木、橡木等,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每一块木头都保证是实木,来自专业厂家,通过精心设计,表现出整个家居的优秀氛围。对于广大都市人而言,下班后,打开顶灯,看到这样一间干净明亮的房屋,心情也会情不自禁的好很多。


每一个人都应该住进符合自己心中期待的好房子,了梵引领轻奢高端定制家居新潮流,让广大都市人能够拥有梦寐以求的“设计感”家装。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