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独自现身机场,一脸憔悴瘦得可怜,网友对冯绍峰赞不绝口 娱乐

2019-07-19
摘要: 赵丽颖这几年一直位居收视女王的位置,在18年她更收获到幸福的婚姻,现在的她生活事业两不误,还有一个可爱的宝宝,自从她有宝宝之后就没有拍任何作品,她结婚生子这段时间,更是没有她一点个人消息。 虽然她偶尔会在社交平台晒一些动态,但那也只是晒一些美食而已,看来生娃后的颖宝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

赵丽颖这几年一直位居收视女王的位置,在18年她更收获到幸福的婚姻,现在的她生活事业两不误,还有一个可爱的宝宝,自从她有宝宝之后就没有拍任何作品,她结婚生子这段时间,更是没有她一点个人消息。

虽然她偶尔会在社交平台晒一些动态,但那也只是晒一些美食而已,看来生娃后的颖宝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在月子期间体重上升的她,还一度表示自己要减肥,没结婚之前对于保持身材这一方面,她一刻都不松懈。

这也是这么多年来她在观众一直是女神级的形象,看来维持饭量是颖宝保持身材的一种方式,像之前霍思燕在怀孕时,体重一度增长为150十斤,这对于女星来说太不应该了,不过好在她生娃后,积极进入减肥状态。

不久后就见到了一个身材苗条的霍思燕,而赵丽颖结婚后因怀孕的原因胖了不少,之前的小圆脸尖下巴都变成肉乎乎的,在怀孕那段时间和她老公逛街时,穿着宽松衣服的她看起来胖了一圈,不过为了宝宝这都是值得的。

3月8号产子后,冯绍峰一直在医院守护着她,成为一名超级奶爸,为儿子准备婴儿床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11号颖宝出院回家,当时他一直互在妻子身边,不让她受到外界打扰,一举一动都很细心。

赵丽颖开始在家照顾儿子,很多女星坐月子一个月后就会现身,而她坐月子足足做了三个月,三个月过后也很少现身,前些日子在她老公的陪同下,夫妻二人现身街头,在炎热的夏天她还捂着严严实实,和街上穿短袖的路人成为对比。

就在近日有网友晒出她现身机场的照片,还有签名照,当天她还是穿着长袖和高腰牛仔裤,戴着帽子和口罩,看到这一幕后,大家很想问她一个问题,为什么已经出月子她每次都穿这么厚呢?这是粉丝们很想知道的一个问题。

很久没见到偶像的他们自然很关心她,当天她独自一人现身机场,身旁没有工作人员,也没有见到冯绍峰的踪影,而这位网友为了不透漏颖宝的行程,她并没有说出是在哪个遇见她的地方,从照片上来看,她身材很瘦,比没结婚的时候,还要纤瘦。

从她在机场的动态来看,她一路低着头,一脸憔悴的样子令人心疼,那么为何她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变得这么瘦呢?除了她要减肥外,应该还有她照顾孩子的缘故,宝妈们照顾宝宝很累,经常休息不好,脸色憔悴也是这个原因。

要知道颖宝的颜值和皮肤可是很好的,现在她这位新手妈妈要照顾宝宝却是会吃力,所以身材变瘦脸色憔悴也正常,而这次她也是前去度假,好好放松心情,至于没看到冯绍峰陪伴在她身旁,应该是忙着捞金。

自从老婆生娃后,经常见他出席活动,有一众粉丝还调侃他”忙着为儿子和老婆打造更好的生活“,这次颖宝度假应该也是他的主意,虽然他没有和她一起,网友看到他这么辛苦,一切为了老婆,更是对他赞不绝口,称赞他是”好老公、好父亲“。

看到颖宝的近照后,大家希望她尽快复出,还是希望她先照顾好身体,过段时间再复出呢?

免责声明:文字原创,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