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生NOCUT不剃发植发技术推介会成功举办 科技

2021-10-23
摘要:近日,由杭州新生植发举办的“新生NOCUT不剃发植发技术推介会”的专场活动已圆满落幕。 活动当天,新生植发院长、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院长、香港植发协会名誉会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常委张春杰院长亲临现场活动,众多发友应邀前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举办此次“新生NOCUT不剃发植发技术推介会”是为了帮助发友更加详...

近日,由杭州新生植发举办的“新生NOCUT不剃发植发技术推介会”的专场活动已圆满落幕。

活动当天,新生植发院长、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院长、香港植发协会名誉会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常委张春杰院长亲临现场活动,众多发友应邀前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举办此次“新生NOCUT不剃发植发技术推介会”是为了帮助发友更加详细的了解毛发移植手术,同时也是希望更多深受脱发困扰的人群能够早日摆脱烦恼。

活动上,张春杰院长详细介绍了NOCUT不剃发植发技术,并指出该植发技术满足爱美人士“不剃发”植发的需求,具备微创、精细的优势,张院长表示,植发是解决脱发困扰的重要手段之一,良好的植发效果离不开领先的设备和精湛的技术。他提醒广大脱发患者,植发的同时不可忽视原生发的养护,只有保护好原生发,才会实现好的植发效果。

新生植发作为一家集毛发种植、毛发养护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植发机构,20年来不断与国际水准接轨,在技术水平、医师团队、医院管理及医疗服务等方面不断完善和升级。曾在新生体验过NOCUT不剃发植发技术的发友,如今,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又恢复了往日神采飞扬的模样。新生让他们重拾自信,同样他们也是新生植发技术实力的最好见证。

新生NOCUT不剃发植发技术将始终坚持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完善的服务,只为给发友带来更全面的植发体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