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看一眼就心动的产品,三星s9前面板设计激进、颜值颇高 科技

2018-03-08
摘要: 现在已经迎来新的一年,大家对手机产品的期待也有了不同程度的转变。全面屏依旧是手机行业的热点方向,屏幕下指纹识别或许是2018年比较受关注的点… 新的一年有很多机遇和挑战,但就目前的形势而言,大家最关心的可能还是骁龙845处理器的首发。结合之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全球首发骁龙845处理器可能是三星的s系列旗舰——三星s9...

现在已经迎来新的一年,大家对手机产品的期待也有了不同程度的转变。全面屏依旧是手机行业的热点方向,屏幕下指纹识别或许是2018年比较受关注的点…

新的一年有很多机遇和挑战,但就目前的形势而言,大家最关心的可能还是骁龙845处理器的首发。结合之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全球首发骁龙845处理器可能是三星的s系列旗舰——三星s9,国内首发的则是小米的数字系列新机小米7。这些硬件方面的一些东西对手机产品的影响是最致命的,其他所有期待都是建立在像顶级旗舰芯片基础上的。

让人看一眼就心动的产品,三星s9前面板设计激进、颜值颇高

之前已经有跑分软件现身了,三星s9的跑分信息,通过跑分信息我们可以明显看出骁龙845全是稳步提升的一个全新的高通旗舰移动平台。搭载该移动平台的手机产品在性能及续航表现方面肯定会有新的突破,用户也将体验到一些更新鲜的东西。

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手机产品的性能不用多想,大家最关注的可能还是产品的外观设计。特别是像三星这样的行业巨头,有三星s8这样设计出众的手机产品为基础,三星s系列的下一代旗舰在设计方面肯定不会出什么幺蛾子,产品的颜值肯定稳步提升。

让人看一眼就心动的产品,三星s9前面板设计激进、颜值颇高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三星s9的外观设计出现浮出水面,很多微博大v也争相报道这款产品在设计方面的一些细节。三星s9机身背部的设计做了调整,加入了双摄像头,并将双摄像头素质排列,指纹识别位于双摄像头下方。这样的调整可以让指纹识别的位置更加合理,用户在通过背部指纹识别模块运行解锁时将对用户握持手机的角度以及使用惯性要求变低,用户可以通过更加舒适、轻松的动作就可以完成解锁过程(在三星s9+上表现得尤为明显)。

让人看一眼就心动的产品,三星s9前面板设计激进、颜值颇高

机身正面的设计也是大家关注最为集中的点,这一次三星s9的设计相比三星s8更加激进。主要体现在机身上下边缘的边框距离变得更窄,机身上框的宽度基本上就是摄像头以及传感器的大小,变得异常之窄!机身整体的对称程度很高,这也意味着机身下边框也达到了和机身上边框同样的窄度。相信产品的视觉观感肯定会更加,手感也会更出色!

让人看一眼就心动的产品,三星s9前面板设计激进、颜值颇高

不知道看到2018年的全面屏旗舰产品有什么感受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