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汪星人,可得把金锣火腿肠藏好 国内

2019-04-16
摘要:别人家的狗狗都是“拆家大王”,我们家二胖从来不,一开始我还为它感到骄傲,不过事实证明我太天真了。有一天我下班回家一打开门,一股金锣火腿肠的味道扑面而来……我突然想起昨晚随手放在置物架上的两包金锣火腿肠,走到客厅一看,满地零零碎碎的塑料包装和没啃干净的火腿肠残渣,挣脱了狗绳的二胖侧躺在地上冲我摇尾巴,肚子...

别人家的狗狗都是“拆家大王”,我们家二胖从来不,一开始我还为它感到骄傲,不过事实证明我太天真了。有一天我下班回家一打开门,一股金锣火腿肠的味道扑面而来……

云图片

我突然想起昨晚随手放在置物架上的两包金锣火腿肠,走到客厅一看,满地零零碎碎的塑料包装和没啃干净的火腿肠残渣,挣脱了狗绳的二胖侧躺在地上冲我摇尾巴,肚子大了整整一圈。“没错!”二胖懒洋洋地一副“我不拆家,但不代表我不会拆零食包装,今天我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亲眼看到“犯罪现场”残留的证据,我当时的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二胖,你是不是找打!”它一听到我说出口的“打”这个字,立马拖着圆鼓鼓的肚子爬起来溜到了墙角,低下头等着挨骂。“站起来!”它慢腾腾抬起前边两个爪子,在墙角处用后边两根腿站起来,但是肚子太鼓了怎么也站不住。“那你坐下吧,听我训话!”二胖顺势把屁股往地上一丢,其实更像是duang的一下瘫在那儿了。

“不是每天都给你喂狗粮嘛,为什么还要偷吃火腿肠”,我把金锣火腿肠的包装袋拿到它面前,它又一次低下了头,“再跟你说一次,这是我们人吃的东西,你饿的话可以去吃南瓜碗里的狗粮,不许趁我不在家的时候自己翻东西吃,作为惩罚今天晚上不要吃晚饭了,下次再这样你就去外边罚站吧!”二胖抬起头一脸委屈,还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

云图片

经过这次的金锣火腿肠意外事件我也长了个心眼儿,以后家里再有其他好吃的好喝的都得放到厨房里关好门,或者放在客厅比较高的桌子架子上,防止二胖“一时兴起”再闯祸。如果你家也有汪星人,千万可要藏好家里的好吃的。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