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正规•放心美|天津伊美尔在行动! 女性

2020-09-21
摘要: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等八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综合监管执法工作的通知》,推进医美行业自律与规范化生态建设,艾尔建美学中国连续第五年发起“三正规•放心美”行动。9月16日,今年的“三正规·放心美”活动在北京召开,天津伊美尔受邀参与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皆在共建医美生态圈,共同打造正品品牌联盟,...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等八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综合监管执法工作的通知》,推进医美行业自律与规范化生态建设,艾尔建美学中国连续第五年发起“三正规•放心美”行动。9月16日,今年的“三正规·放心美”活动在北京召开,天津伊美尔受邀参与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皆在共建医美生态圈,共同打造正品品牌联盟,做正规机构,为爱美者提供正规产品、正规医生进行治疗。

云图片

  此次活动上,天津伊美尔被授予“2020年度艾尔建乔雅登正品联盟合作机构”、“2020年度艾尔建保妥适正品联盟合作机构”荣誉称号。五年来,我们与艾尔建保持坚实的合作关系,连续五年获得正品联盟合作机构资质,以身作则,推动正品联盟的壮大。

云图片

云图片

    三正规是什么?

  “三正规”是指正规机构、正规医师、正规产品:

  1、正规机构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2、正规医师必须拥有《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医疗美容主诊医师培训合格证书》;

  3、正规产品指产品注册证、生产许可证、销售许可证等,产品介绍信息要全面,同时还应该是中文介绍,产品使用的大数据证据要充分,可以对产品进行扫码验真伪。

云图片

  作为行业的一份子,天津伊美尔始终以医美消费者为核心,坚持‘三正规’理念,做正规的机构,为客户提供正规的产品、正规的医生,并致力于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未来,天津伊美尔也将继续秉承初心,以“推动中国医美行业健康化发展”为己任,积极响应国家监管部门关于“打击非法医美”号召,树立并传递行业标准,坚持“安全为本”的塑美底线,以“正规授权”提升公众对医美的辨识能力和监管意识,进一步汇聚行业各方共识,共同建立可信赖的医美消费环境,为建立可信赖的医美消费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