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池续航测试:iPhone XS Max与Galaxy Note 9谁更强? 国内

2018-10-15
摘要:今年 9 月,苹果味 iPhone 产品线带来了大不同的三款新品,尤其是 iPhone XS 和 XS Max 。作为新推出的 iOS 旗舰,电量加大版的 iPhone XS Max,其续航表现又有多强呢?为了得出可观的测试结果,PhoneBuff 的伙计们特地拿 Android 阵营的代表 —— 来自三星的 Galaxy Note 9 —— 与其进行了一番对比。 PhoneBufff 对两款机...

今年 9 月,苹果味 iPhone 产品线带来了大不同的三款新品,尤其是 iPhone XS 和 XS Max 。作为新推出的 iOS 旗舰,电量加大版的 iPhone XS Max,其续航表现又有多强呢?为了得出可观的测试结果,PhoneBuff 的伙计们特地拿 Android 阵营的代表 —— 来自三星的 Galaxy Note 9 —— 与其进行了一番对比。

PhoneBufff 对两款机子进行了一系列的耗电操作,比如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网络浏览、观看 YouTube 视频等。与此同时,外放音量、屏幕亮度等参数也作了一致性设置。

一开始的通话一小时测试,iPhone XS Max 略胜一筹,剩余 97% 电量。作为对比,Note 9 剩余 95% 。

不过在后续的其它测试项目中,iPhone XS Max 稍逊于 Note 9,在谷歌地图项目上耗尽了电量。

与此同时,Note 9 还剩 37% 。再过了接近 3 个小时,Note 9 才清空了电量。

iPhone XS Max vs. Galaxy Note 9 Battery Test(via)

需要指出的是,iPhone XS Max 仅配备了 3174 mAh 的电池,Galaxy Note 9 则是 4000 mAh 。消费者们还请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购。

[编译自:BGR]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