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全民运动热潮!以运动为纽带绽放用户热爱 国内

2023-06-06
摘要:“快!做好防守,注意篮板!”5月27日,一场来自德商用户的激烈对决在球场上演,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在场队员的完美配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这是德商用户专属的篮球盛宴——梵木文创amp;times;“弹簧实验室”5V5篮球挑战赛决赛中的一幕。 迎大运,动起来,在成都大运会愈发临近之际,跟随全民运动的浪潮,8支由德商业...

“快!做好防守,注意篮板!”5月27日,一场来自德商用户的激烈对决在球场上演,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在场队员的完美配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这是德商用户专属的篮球盛宴——梵木文创amp;times;“弹簧实验室”5V5篮球挑战赛决赛中的一幕。

迎大运,动起来,在成都大运会愈发临近之际,跟随全民运动的浪潮,8支由德商业主、合作伙伴、联名品牌、商家等用户们组成的篮球战队经历火热激战,最终“梵木文创-灌篮公园队”在强强对决中摘得桂冠,“精华天阶-狂狼队”和“梵木文创-飞行伙伴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image.png

image.png

超燃battle 释放澎湃活力

一场比赛,酣畅淋漓;三五友邻,肆意释放心中热爱。用激情与合作串联成为队友间奋力奔跑的力量。赛场上,运球、传球、扣球,动作一气呵成;抢断、突破、跳投,引爆了赛场的气氛。

image.png

这是力量与热血的碰撞,球员们咬紧牙关,紧盯对手,他们矫健的转身,飒爽的英姿,渐渐成为这球场上最耀眼的光芒。球赛带给他们的不仅是输赢,更是一群人的汗水和奔跑和团队拼搏中的感动。

以球会友 相聚美好运动社群

成败并非重点,酣畅才是热爱的态度。据了解,本场篮球赛由德商产投服务三大社群品牌之一“弹簧实验室”与梵木文创联名共创,旨在为热爱篮球的德商用户搭建一个以球会友、链接彼此、互相交流的平台。令人惊喜的是,8支战队中,有“德商员工+业主”的组合,也有合作伙伴、商家伙伴、写字楼用户组队参赛,不同领域的队员们因对篮球的热爱聚集在一起,一群人,一条心,为同一个目标协作共赢,活力在赛场中绽放。

image.png

本次赛事配备专业级赛事场馆、专业MC全程解说、啦啦队串场表演、多样能量补给和精美伴手礼等等,为到场用户提供了极佳的参赛和观赛体验。“从比赛的前期筹备到现场参赛,整个过程体验都很不错。平时很喜欢运动,希望以后也能多多参与类似的活动!”一位参赛用户这样说道。

image.png

  绽放热爱 共创健康向上生活圈

据悉,此次篮球赛是专门针对热爱篮球运动的德商用户落地的大型社群活动。“弹簧实验室”作为德商产投服务三大社群品牌之一,旨在于人类运动竞技方面不断探索新体验,追求生理与心理的双重愉悦,与用户共创活力社群,探索“人”的生命弹性与轨迹。这次,他们汇集拥有共同热爱的用户,让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在用户心中不断生根发芽。在繁杂的城市生活中,重燃他们心中热爱、收获共鸣。

伴着“点亮青春 放飞梦想”的大运会的竞技浪潮,此次篮球赛汇聚热爱的力量,用拼搏绽放用户梦想,营造出朝气蓬勃的全民健身运动氛围。德商产投服务希望通过建设活力运动社群,打造健康生活理念新坐标,联合多方力量共创健康、向上的城市生活圈,持续营造充满运动活力的城市生活。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