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 选择品质生活 商业

2023-03-22
摘要:前几天,我的婚房暖房的时候,大姑姐问我家里装什么空调?我说考虑装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感觉卡萨帝三个字就等于生活品质有讲究。本以为大姑姐会觉得贵,没想到大姑姐非常赞成我的想法,我才知道她在威海买的那套海景房装的也是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   原来,大姑姐在威海购置了一套海景房,一直没打理,年初去度假发现...

前几天,我的婚房暖房的时候,大姑姐问我家里装什么空调?我说考虑装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感觉卡萨帝三个字就等于生活品质有讲究。本以为大姑姐会觉得贵,没想到大姑姐非常赞成我的想法,我才知道她在威海买的那套海景房装的也是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

云图片

 

原来,大姑姐在威海购置了一套海景房,一直没打理,年初去度假发现有发霉和墙皮脱落的情况,这让她非常烦恼。后来她装了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一直开着除湿,同时温度还不降。而且,之前空调都是直吹人体,特别是老人和小孩都受不了,只能开一会儿再关一会儿,不仅麻烦又费电。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是微风面板,通过小孔出风更加柔软舒适。对老人小孩都有的家庭特别适合!

昨天,和大姑姐视频,她约我们暑假去威海度假,体会体会什么叫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的衡温衡湿功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