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传统销售模式,Vieewer AR智能眼镜开启线下购物新风潮 生活

2020-03-30
摘要:  商品和商品信息的实时融合、个性化的商品导购和促销、基于人工智能的消费体验……日前,记者了解到杭州历历信息科技与全球顶级管理咨询公司罗兰贝格等建立合作,针对传统网购及线下消费的痛点,将AR技术应用于购物场景之中,为“新零售”开拓了新的思路。   商品和商品信息的实时融合   据介绍,用户可通过Vieewer眼镜...

  商品和商品信息的实时融合、个性化的商品导购和促销、基于人工智能的消费体验……日前,记者了解到杭州历历信息科技与全球顶级管理咨询公司罗兰贝格等建立合作,针对传统网购及线下消费的痛点,将AR技术应用于购物场景之中,为“新零售”开拓了新的思路。

  商品和商品信息的实时融合

  据介绍,用户可通过Vieewer眼镜直接获得商品信息,如产地、物流、线上线下价格对比、使用方式、用户评价、试用试穿效果等,提升消费品质。一位体验者表示:“以前线下购物只能通过店员了解商品,现在Vieewer眼镜可以让我直接看到商品细节,这种全新的消费体验让我惊喜。”

  个性化的商品导购和促销

  据悉,Vieewer眼镜可以根据消费者的爱好,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从价格、风格、消费习惯等角度出发,推进并帮助用户完成购物选择。同时,店员也可通过Vieewer眼镜实时了解到消费者的喜好与习惯,并据此推荐商品,优化整体消费体验。在Vieewer看来,每个人都应该配有专属消费画像,享受定制化服务。

  室内导航

  同时,Vieewer AR智能眼镜还可以提供基于室内定位和语音技术的商场及地下车库导航,让消费者可以快速到达商场内的任一店铺或设施。

  由杭州历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Vieewer AR智能眼镜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消费级AR一体式眼镜,其外观轻巧且佩戴舒适。目前该公司已与国内两家知名商业地产公司合作,在深圳和上海进行其AR眼镜的新零售试点推广,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零售体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