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暗示Pro 2笔记本CPU:第8代U 国内

2018-08-03
摘要:8月2日消息 今天,小米笔记本官方又发出了新海报暗示即将发布的小米笔记本Pro 2的新特性,一起来解解文科生的题目吧。 小米笔记本给出了一道英语单词填空题,分别是littl_,r_ce,_ame,s_ow,no_e。说实在的,能填上这几个空格的字母太多了,相应的组合也很多。在这其中,一种可能组合就是eight,英语单词8,或许暗示了...

8月2日消息 今天,小米笔记本官方又发出了新海报暗示即将发布的小米笔记本Pro 2的新特性,一起来解解文科生的题目吧。

小米笔记本给出了一道英语单词填空题,分别是littl_,r_ce,_ame,s_ow,no_e。说实在的,能填上这几个空格的字母太多了,相应的组合也很多。在这其中,一种可能组合就是eight,英语单词8,或许暗示了新品会搭载英特尔第8代酷睿处理器。

根据昨天小米公布的另外两张海报,小米将要发布的新品名称为小米笔记本Pro 2,并且将会在8月3日的ChinaJoy上发布,有可能搭载GTX 1050显卡。

更多的消息,等明天小米揭晓吧。

《官方暗示新款小米笔记本名称:小米笔记本Pro 2》

《小米暗示Pro 2笔记本发布日期:8月3日,ChinaJoy》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