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机”终于名花有主,魅族成功吸引眼球 科技

2018-03-08
摘要: 2017年对于整个手机行业而言你非常巨大,全面屏大范围爆发,苹果、三星这样的行业巨头纷纷推出影响行业的手机产品。苹果的Face ID、vivo的屏幕下指纹识别让人对新技术充满憧憬,锤子的绝地重生让人感觉吃惊和欣慰,oppo的爆款之路依旧持续,小米解决了很多实质性的问题、品牌重回巅峰时期… 说到这里好像漏了几个手机品牌,...

2017年对于整个手机行业而言你非常巨大,全面屏大范围爆发,苹果、三星这样的行业巨头纷纷推出影响行业的手机产品。苹果的Face ID、vivo的屏幕下指纹识别让人对新技术充满憧憬,锤子的绝地重生让人感觉吃惊和欣慰,oppo的爆款之路依旧持续,小米解决了很多实质性的问题、品牌重回巅峰时期…

说到这里好像漏了几个手机品牌,当然有喜悦也有失望,比如漏了的魅族品牌…魅族2017年的发展确实有点不尽人意,除了品牌下的魅蓝手机卖的好一点之外,魅族的旗舰产品似乎真的不受市场欢迎。更为致命的是在全面屏爆发的2017年,魅族品牌竟然没有一款采用全面屏设计的产品(就连伪全面屏18:9比例的产品都没有)。

“新年第一机”终于名花有主,魅族成功吸引眼球

是在憋大招、还是真的拿不出像样的东西?这的确有点争议,魅族最好的回应肯定是带来更为给力的产品。有关魅族品牌全面屏产品已经曝光了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最先推出的应该是魅蓝的全面屏。再回归到魅蓝手机,魅蓝在2017年的表现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特别是像魅蓝e2/note6这样给力产品的推出。

魅蓝手机在2017年结尾的时候宣布对魅蓝note6产品全线降价300元销售,这样的优惠活动对用户肯定还是有利的,但是仍有很多人感觉魅蓝只想用note6这款产品用户注意力,让大家不要把目光都放在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发布的全面屏产品。就在大家对魅族前面屏产品表现不温不热的过程当中,魅蓝手机官方终于开始发声,表示将在1月4号为用户带来一款不一样的产品。

“新年第一机”终于名花有主,魅族成功吸引眼球

根据官方的宣传海报来看,魅蓝官方宣传的这款产品将会采用18:9比例的全面屏设计。结合之前曝光的内容以及魅蓝手机产品的定位来看,这款魅蓝产品的售价将在千元左右,最特别的是为了保留产品的工业设计水准,魅蓝将这款产品的指纹识别模块移到了机身侧面。同时这款产品也拥有千元机目前非常流行的双摄像头,受期待的程度还是蛮高的!

随着新机发布日期的逼近,有网友也给出了疑似没拿全面屏产品的外观设计造型,从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明显看出魅蓝这款全面屏产品有点像延续魅蓝x的设计(有可能是魅蓝x系列的第二代产品)。采用了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的设计,指纹识别模块放在机身侧面,背部的双摄像头模块和iPhone x一样竖直排列。

“新年第一机”终于名花有主,魅族成功吸引眼球

魅蓝这款产品发布的时机非常好,正好是新年刚刚开始,按官方的说法来看应该是1月4号正式宣传,所以产品的发布日期预计会在1月10几号左右(我得到的消息是1月12日,具体还是看官方的回复)。目前其他品牌还没有发布新机的动向,这也意味着魅蓝这款产品将成为新年第一机。

不知道你对这款产品有什么期待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