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田厨卫 】 第五代“村田高能灶” 全球新品发布会 硬核上市 家居

2020-07-01
摘要:  6月30日,在广东·顺德村田历24载厚积薄发,携手红外线鼻祖:李洪奎专家共同研发的村田第五代“高能灶”硬核上市,在村田品牌中心进行村田高能灶的全球新品(直播)发布会!   何为“高能灶”?   据专家透露,之前市面上绝大部分红外线灶具均采用红外线陶瓷辐射板的发热原理,该原理存在诸多痛点和槽点——热胀冷缩会导致火...

  6月30日,在广东·顺德村田历24载厚积薄发,携手红外线鼻祖:李洪奎专家共同研发的村田第五代“高能灶”硬核上市,在村田品牌中心进行村田高能灶的全球新品(直播)发布会!

云图片

  何为“高能灶”?

  据专家透露,之前市面上绝大部分红外线灶具均采用红外线陶瓷辐射板的发热原理,该原理存在诸多痛点和槽点——热胀冷缩会导致火孔裂变,爆板率偏高,且不耐高温、抗腐蚀性差、隔热效果不理性、节能效果不明显。而村田第五代高能灶,发热体采用红外线高性能金属合金板,有效解决前期市场痛点,导热快、热效率高,不易碎、更耐用。

云图片

  一年能省4个月气

  通过专业权威机构检测数据显示,村田高能灶热效率高达70%及以上,秒杀市场同级别产品,一年能节省约4个月的气,省气等于省钱。

  ※老百姓急切盼望即节约燃气,又能改善厨房环境的新产品;

  ※新一代红外线高能太阳灶问世,可节能45-55%之间,这意味着从此一瓶气可抵两瓶使用,还减少废气产生;

  ※不仅高能,还高效二合一高能灶。经国家专利局专家严格审查,反复验证,最终获中国专利并得到推广应用,是家用燃气灶具换代新产品;

  ※新产品技术先进、质量优良,节能、环保效果显著,更换使用方便。热效率和环保指标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

云图片

  的确,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节能环保,一直以来是国家所倡导的主旋律。在今年两会期间,全票通过了《国务院关于加强节能工作的决定》,决定指出:要注重资源节约和合理作用,缓解我国能源资源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矛盾,显著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坚决实行开发和节约并举,并把节能放在首位。

  有效寿命可达8年

  村田高能灶不仅热效率高,且采用特有的专利技术,在材料、结构、配置等方面十年磨一剑,其匠心采用新型点火装置,故障率更低,稳定性更高。与此同时,而可清洗式合金发热盘,从材质上将红外线发热盘裂板的短板全面规避,即便使用水龙头浇水,亦不会发生裂变的情况,易清洁更耐用,金属合金板发热盘可保8年以上使用寿命。

  相信,村田高能灶的硬核上市,顺应时势,高效节能,稳定可靠,必将掀起红外线灶具新的升级革命,值得期待。

  强在更安全!村田高能灶采用全进风和上进风结构,而非传统下进风结构。防汤淋,防风吹,使用更安全。

  强在燃烧效果更好! 村田高能灶采用双层聚能锅架,充分与氧气结合,燃烧更充分,热量损失更少,火焰温度可达1200℃以上。

  强在更环保!村田高能灶保留猛火力的同时,降低碳排放,不熏黑锅,燃烧更洁净。

云图片

  村田高能灶秉承省气节能环保的基点,经过反反复复的测试求真,力求在省气高效上精益求精。

  村田高能灶同时突破了红外灶具产品的技术瑕疵,引入双针设计,降低故障率,持久更耐用。

  村田高能灶采用人性化可拆卸易清洁炉头,让炉头清洁便捷更省心。

云图片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领导嘉宾:村田股份董事·总经理:廖香强先生、村田股份董事·常务副总:陈云先生、村田股份董事·财务总监:刘波先生、村田高能灶事业部总监:颜锋、村田新零售管理部部长:王雅军先生、供应链管理部:陈理智先生

  至此我们的村田第五代高能灶全球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同时我们承诺质保3年主要核心部件,质保8年合金燃烧发热盘。

  五个确保(火不猛,包退货;不节能,包退货;不耐用,包退货 ;不环保 包退货;熏黑锅,包退货 )

云图片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