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二中在绘画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国内

2020-07-04
摘要:网上授课期间,烟台市举办了第一届青少年航天科普绘画大赛,烟台开发区二中组织全校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尤其对于爱好绘画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每个班级都予以重视,积极调动班级有兴趣的同学参与此次互动,每位班级都交出不少高质量的作品。本次活动于近期公布了获奖结果,开发区二中学生的代表作品中有7名获得...

网上授课期间,烟台市举办了第一届青少年航天科普绘画大赛,烟台开发区二中组织全校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尤其对于爱好绘画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每个班级都予以重视,积极调动班级有兴趣的同学参与此次互动,每位班级都交出不少高质量的作品。本次活动于近期公布了获奖结果,开发区二中学生的代表作品中有7名获得区一等奖的,有10名获得二等奖,有10名获得三等奖,开发区二中也获得团体奖二等奖,这份荣誉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全校教师的积极配合,也同时激励每一位同学积极发挥所长,展现更好的自己。                                   

通讯员:王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