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Squegg握力球上线众筹:早鸟价29美元 要闻

2019-01-14
摘要:很多时候我们往往不太注意手的握力,但这对很多日常任务来说非常重要,并能减少重复性劳损的发生几率。正在KickStarter平台上进行众筹的智能握力球--Squegg有望帮助你提升握力。 Squegg的外观非常像是香皂,外部采用柔性硅胶材质,内置压力传感器,可以检测被挤压的程度以及重复次数。Squegg可以通过蓝牙功能将这些数据...

很多时候我们往往不太注意手的握力,但这对很多日常任务来说非常重要,并能减少重复性劳损的发生几率。正在KickStarter平台上进行众筹的智能握力球--Squegg有望帮助你提升握力。

Squegg的外观非常像是香皂,外部采用柔性硅胶材质,内置压力传感器,可以检测被挤压的程度以及重复次数。Squegg可以通过蓝牙功能将这些数据传输配对到智能手机的免费iOS/Android应用程序上,并可以按照磅/千克的单位进行显示。

Squegg具备防水功能,重量为66克(2.3盎司)。据报道,内置锂电池两小时就可以完成充电,完成之后可运行约80小时。目前这款产品的早鸟价格为29美元,提供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如果正式上架发售,预计零售价为39美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