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福建银联助力商圈经济 三大惠民活动火热开展 经济

2021-10-22
摘要:近年来,宁德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提速,居民消费水平随之提高,现代化的商圈如雨后春笋般林立在城央。为持续扩大“全闽乐购”影响力,推动消费扩容提质,助力国内大循环,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由人民银行福州中支指导,福建银联联合省内各大银行、宁德各大商圈及重点商户推出三大促消费主题活动,在满足群众日常购物需求的同...

近年来,宁德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提速,居民消费水平随之提高,现代化的商圈如雨后春笋般林立在城央。为持续扩大“全闽乐购”影响力,推动消费扩容提质,助力国内大循环,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由人民银行福州中支指导,福建银联联合省内各大银行、宁德各大商圈及重点商户推出三大促消费主题活动,在满足群众日常购物需求的同时为城市注入崭新的消费动力。活动覆盖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多个重点消费领域。

主题一:银联62惠·商圈约惠

发挥银联杠杆作用,撬动商圈经济。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每周二、六的10点至23点,宁德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线下商店消费,使用云闪付银联二维码或各银行APP付款,即享“满50元减10元”与“满150元减30元”的扫码立减优惠(每档优惠单用户单月限使用1次)。

主题二:全闽乐购·时代专享

集中银联金融力量,助燃商圈活力。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宁德消费者在宁德时代、万达、联信、闽东大广场等热门商圈消费,使用银联二维码或各银行APP付款,即享“满100元减20元”;“满50元减10元”;“满10元减3元”三重满减优惠,每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主题三:全闽乐购·食在八闽

深入街头巷尾,惠聚人气美食。闽东美食海纳百川,藏匿在城区的小吃店星罗棋布。即日起,正餐消费享8折优惠,单笔最高立减30元;轻餐、甜品、饮品消费享8折优惠,单笔最高立减5元;早餐店消费满5元立减2元。消费者使用银联云闪付APP、银行APP、银行卡等方式到店付款,即可享立减优惠。

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不断探索创新之路,持续发挥产业优势,通过联动商业银行、非银行支付机构、商户等产业各方,推出系列惠民利民举措,培育壮大零售新业态,稳步提升居民消费信心与意愿,更好地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