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续约知名便利店品牌喜市多,深耕珠三角生活便利消费场景 时尚

2020-06-24
摘要: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与知名便利店品牌喜市多达成合作协议,街电将继续为广东地区200多家喜市多便利店提供共享充电服务,巩固街电在广东地区的业务覆盖。此前,街电曾牵手多家知名便利品牌,此次与喜市多的再度联手,将持续巩固街电在华南地区零售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场景渗透。 牵手区域连锁便利品牌,持续深化零售...

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与知名便利店品牌喜市多达成合作协议,街电将继续为广东地区200多家喜市多便利店提供共享充电服务,巩固街电在广东地区的业务覆盖。此前,街电曾牵手多家知名便利品牌,此次与喜市多的再度联手,将持续巩固街电在华南地区零售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场景渗透。

牵手区域连锁便利品牌,持续深化零售业态品牌影响

对于喜市多便利店,华东、华南地区的朋友们应该都不陌生,成立近二十年来覆盖网点1000多家,承载着生活消费、社区便利、社会服务等多重角色担当,是名副其实的“您方便的好邻居”。而街电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截止2019年已实现在全国95城市的业务覆盖,连接线下数百万场景,累计服务用户超过2亿,已成为本地消费、商旅出行的必备“神器”。街电续约喜市多,将助力喜市多继续探索更加优质的消费体验,共同打造更加完善的本地生活消费服务生态。

便利店场景聚合着市民最日常的需求,是共享充电服务精准触达用户的重要场景,也是街电全场景布局的重要场景之一。此前,街电在全国范围内与众多知名便利店品牌达成合作,便利店连锁门店入驻数量行业第一。与喜市多的强强联合,进一步强化了街电在零售领域的区域渗透。

“过往的合作里,街电团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运营管理很规范,每一个门店都有专人负责,日常的设备维护细致到位、定时上门,设备相关的问题解决也很及时、负责,从不拖延。另外,街电在广东地区覆盖度很高,与商家而言也是一项服务的补充,彼此的合作可以说是双赢的。”喜市多相关负责人表示。

深挖生活消费场景,构建多元立体化服务体系

便利店场景作为城市消费的毛细血管,是连接市民生活消费的重要场景。而消费场景的高度契合,也使得共享充电宝已成为连锁便利店的标准配置。街电与众多便利店品牌的广泛合作,即是希望通过场景连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这与喜市多一直一坚持的“便利利民”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

多年来,喜市多坚持商品差异化和服务多元化,在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的同时,通过多种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为城市建设者送温暖、送爱心。此外,喜市多还通过完善会员体系建立福利机制,以及在店面增设座位区、优化店面设计等举措,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消费体验。

同样,街电共享充电宝作为用户本地消费的“刚需”产品,除了通过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为合作商户带来更多潜在消费者之外,也在不断探索以更加多元的合作形式,提供更多的“价值服务”,为合作伙伴赋能。

在与众多合作伙伴的合作中,街电探索出了会员打通、广告、线上线下联动等多元化的商业合作模式。“比如通过便利店会员打通,实现会员积分与街电的关联,完全可以通过积分的转化来提升会员粘性,也能提升用户进店消费的几率。”街电也希望通过与喜市多的持续合作,探索出更加多元的服务模式,为用户带去更加便捷、优质的租借服务感受。

“精彩生活 随时随地”是街电对于品牌理念的诠释,街电希望与合作伙伴一道,搭建起多元、立体、持续的服务生态。随着街电业务布局在全国各城市的推进,以及吃喝玩乐游购娱全场景消费业态的渗透,街电将努力为用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加多元、更加丰富的服务体验,构建更加便捷的美好生活。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