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快消品高层年会召开 金锣肉制品获评“2019畅销金品” 商业

2020-01-21
摘要:  1月19日,“前瞻2020 第20届中国(上海)快消品高层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组织、知名快消品品牌等领域的300多名高管参与了此次年会。金锣作为肉制品行业的优秀代表,受邀出席此次年会,并获评肉制品类“2019年度畅销金品”。   中国(上海)快消品高层年会,是在相关职能部门支持下,由上海市商业联...

  1月19日,“前瞻2020 第20届中国(上海)快消品高层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组织、知名快消品品牌等领域的300多名高管参与了此次年会。金锣作为肉制品行业的优秀代表,受邀出席此次年会,并获评肉制品类“2019年度畅销金品”。

云图片

  中国(上海)快消品高层年会,是在相关职能部门支持下,由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东方世纪消费品发展促进中心(东方快消品中心)等组成的“中国(上海)金品推广组委会”主办,被誉为快速消费品市场的“晴雨表”。主办方通过对超过4000家代表性超市、卖场、便利店和专业店进行监测,并重点调查电商和餐饮行业数据,经过专家审议和职能部门审核,从众多品牌和产品中推选出各个品类畅销金品,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行业影响力。

云图片

  根据本届会议公布的信息,当前快消品品牌的更迭速度较快,竞争异常激烈,其中肉制品品类所面临的形势也颇为严峻,如生猪价格居高不下、消费升级趋势明显、渠道变革加速等。在此背景下,金锣集团稳扎稳打,积极践行“推新品、扩渠道、强终端、树品牌”的核心战略,金锣肉制品全年销售收入实现近2位数的逆势增长。

  在新品方面,金锣集团加速推进产品升级和品类结构调整步伐,加大低温类、健康类、儿童类产品的开发推广,其中健食力低脂香肠、哈啰伙伴鱼肉肠系列等产品表现抢眼;渠道方面,金锣通过“织网计划”和“雷霆行动”,增加销售网点开发,并提升终端服务水平,实现终端管理升级;品牌方面,金锣持续进行“体育营销”,深化与中国女排合作,并加大新媒体广告投入,加强了与年轻族群消费者的沟通,实现品牌形象升级。良好的销售表现加上健康的品牌形象,金锣在本届快消品高层年会上斩获肉制品类“2019年度畅销金品”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云图片

  2020年肉制品市场环境或将更加复杂,对此金锣集团已经做好了准备。作为“中国女排供应商”,金锣将携手女排,在“体育大年”中深化体育营销;同时把握消费升级趋势和多样化、差异化消费需求,积极进行产品创新升级,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相信金锣在品牌、产品、渠道、行销的合力赋能下,市场表现必将再创新高!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