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浪潮网络数据中心交换机 CN12900的几大亮点 IT互联网

2019-05-30
摘要:浪潮网络下一代数据中心SDN交换机CN12900系列,是浪潮网络推出的第一款同时具备高性能数据中心接入和汇聚特性,以及增强型自动化和可编程功能的数据中心产品。凭借其在高性能转发、全堆叠自动化、和业界领先的25G/50G/100G的端口能力,有效补充了浪潮网络在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震撼的 适合当下网络应用的新功能...

浪潮网络下一代数据中心SDN交换机CN12900系列,是浪潮网络推出的第一款同时具备高性能数据中心接入和汇聚特性,以及增强型自动化和可编程功能的数据中心产品。凭借其在高性能转发、全堆叠自动化、和业界领先的25G/50G/100G的端口能力,有效补充了浪潮网络在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震撼的 适合当下网络应用的新功能

下一代MPLS技术SR作为一种基于Underlay的SDN技术,可以促进现有网络更好的平滑演进。浪潮CN12900在支持SR技术的同时,能够支持SDN控制器的集中控制模式和转发器的分布控制模式,保证集中控制和分布控制之间的平衡。

在当今运营商以以太网链路为主的WAN环境下,CN12900具备的大Buffer、大表项和完整的路由功能,能够完全适应路由场景下的部署需求,极具性价比。

支持VXLAN Bridging与Routing,配合边界网关协议(BGP)和以太网虚拟私有网络(EVPN)协议,能够构建基于Overlay的SDN,满足中、大型云数据中心需求。

全面的 要可扩展、可编程

浪潮CN12900具备开放的INOS软件,客户可以通过功能完整详尽的API,完成对浪潮CN12900的调配及配置。

为了更好的方便用户的统一管理,浪潮CN12900支持用户使用已经习惯的工具集成(例如Puppet、Chef、Ansible)调配自己的交换机,并可以获得强大的API和社区支持。

借助INOS软件,IT人员可以加快网络调配速度,缩短故障后恢复时间,并在服务器管理员熟悉的环境中灵活工作,从而满足各个方面的要求。

周到的 要敏捷、要安全

全新的CN12900系列通过配合浪潮SDN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最全面的自动化功能。不仅能促进IT任务自动化、加快应用部署,还有助于增强业务的灵活性,降低成本。

浪潮CN12900在SDN架构中可以做Spine设备,领先的100G端口可以让数据中心功能加倍,一台CN12900交换机最多可支持288台设备接入。

刚柔并济的 硬件也要更高性能

在硬件上,CN12900系列不仅能够提供10G、40G端口,同时具备业界领先的25G、50G、100G端口。

相比于以往的交换机,CN12900系列采用灵活高效的机箱设计,并可以提供更高的可扩展性和更大的缓存,轻松满足面向未来的网络需求。

意见反馈